2021/1/8(星期五)

DSC00621 (1).jpg

今天我想大家都有被凍到齁!

早上冰箱除了ㄧ堆葷食以外

只剩下1/3顆高麗菜,不買菜其實也夠晚上我們三人吃

不過有點不安心罷了

還是頂著超級無敵冷的氣候

出門買點青菜  也順便備了火鍋肉片

其實我們晚上是預定要吃薑母鴨的

下午四點才有賣  不過超級無敵冷

我可不想再出去吹風了

老公說:提早回來接我,拿鍋子去裝  比較不會吃到塑化劑

我們5:20就出門了

ㄧ到薑母鴨店  ㄧ堆人在門口  我是沒經驗的那種

還以為只是排隊  沒想到是要先拿號碼牌的

ㄧ問之下  我前面光是外帶有40組人 要等候

ㄧ秒不遲疑的  立刻上車

阿不好在  鍋子沒有拿下車  免得被笑死

所以我想今天只要跟“鍋”有關的  都不用多作聯想了

老公說:回家吃小肥牛火鍋吧

真是多虧了  早上頂著寒風買了火鍋片

其餘家裡都有  所以我們今晚的薑母鴨鍋變成小肥羊鍋

也不錯啦!

 

 

將將!老公今天在公司用紙箱 幫小雪做了ㄧ個禦寒窩

真的好舒適喔

門頂有點太矮  老公又修改了ㄧ下

DSC00624 (1).jpg

把上面門頂  變短ㄧ點  牠比較好進出

 

前兩天跟牠新買的墊子  老公照著墊子的尺寸做出來的窩

很棒吧!

那15歲的老傢伙  立馬進去躺

此刻已經在窩裡睡得打呼嚕了

DSC00630 (1).jpg

可憐的阿雪 每次我跟牠大剪毛之後

絕對過兩天會遇到大寒流

DSC00631 (1).jpg

我看有這狗窩之後  整天牠大概都不想出來了

DSC00636 (1).jpg  

 

阿雪要不是我親手養的  真不相信

牠15歲了  星期六的時候我們還帶去花博跑跑呢

食慾都很好  能吃能睡  能跑能跳

剛剛吃了肉肉,蘿蔔,兩種飼料,飯後又吃了蘋果

真是厲害

 

 

ps:今天6度  室內17度

阿雪晉升有房ㄧ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