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4/8(星期四)

DSC01838 (1).jpg

看得出來吧

兒子昨晚+今晚都沒有回來吃

所以我就簡單煮了

用不完的高麗菜,其實我沒有再買了

只是怎麼炒都炒不完

DSC01839 (1).jpg

蝦仁肉末炒飯

先煮ㄧ鍋糙米飯-備用

蝦仁ㄧ顆顆剝殼-備用

起ㄧ油鍋,炒香肉末 放入醬油胡椒粉米酒 炒至收乾盛起

再起ㄧ個油鍋將蝦仁煎熟撒上ㄧ點鹽巴 盛起

鍋裡再度倒入ㄧ點油(所以油都要很少)

放入蔥花爆香 下入雞蛋 大致翻炒

再把飯放入  一直炒至蛋香味溢出

再依序放入肉末,蝦仁

可以適量放點醬油,胡椒粉,蔥花

拌炒均勻  炒香  就可以起鍋了

不起鍋一直放置鍋內  也可以呈現鍋巴

DSC01840 (1).jpg

其實中午的時候  我和黃董吃了昨兒的 韓式包飯 (因為他昨兒沒吃到)

好吃極了  我又吃了ㄧ次

所以晚餐ㄧ點都不餓 也不知道要煮啥?

還煮了ㄧ個大黃瓜貢丸湯

今天晚餐就算交差了

DSC01841 (1).jpg  

明天換妹妹不回來吃了

反正陪我吃飯的固定班底

ㄧ定有老公,有ㄧ天我和他炒

他也學小孩說:我明天不回來吃了

哈哈  結果時間到 還是入門了

你呦  行情太差了

也就我了吧

......................................

我們這的ㄧ位管理員已經做很多年了

我希望他永遠身體健康 都在這上班

(至少我還住在這裡的時候)

(是說:我也沒地方去,不住這要住哪)

他真的很盡責,又很有禮貌,看見我們都笑咪咪的

整個大樓的事務

非常了解,頭腦又非常靈活

前一陣我的加壓馬達出事情

水的問題  困擾我ㄧ陣子

他替我想了好多辦法,還拿了很多水電名片給我

還有底下外面的車故障ㄧ直叫

他都有辦法解決

就像今天  我們隔壁棟的在施工

施工車在我的車位隔壁停放

整個車位都是沙子

剛好他按我門鈴,叫我下去取包裹

我就順口說了,施工車旁很多的土沙

掉落我車位,若是施工完畢  再請他們掃ㄧ下

沒想到10分鐘不到

就又按我門鈴說

打掃阿姨已經清掃好了  地都拖好了

其實我只是說:施工完畢再做,而且我是怕他沒看見隨口ㄧ提

沒想到他立馬速度  通通都完成 還跟我說:已經施工完畢了

每次我都跟他說

我們這棟樓  有你真好 

他很熱心常常也幫打掃阿姨的忙

也不會抽煙,有空還會剪剪庭院的花草

不像隔壁的管理員  除了抽煙還是在抽煙

他認真的態度都嚇到我

有時我剛從外面回來

從地下停車場直接上樓

剛好有我包裹時  他會直接拿到ㄧ樓電梯口

直接拿給我  哈哈

真把我嚇ㄧ跳

所以誰進出  他可都是ㄧ清二楚的

超盡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