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20(星期日)

DSC02741 (1).jpg

今日晚餐

炒小油菜

番茄燒豆腐

味噌炒皎白筍

煎豬排

DSC02738 (1).jpg

DSC02743 (1).jpg

DSC02739 (1).jpg

DSC02740 (1).jpg

DSC02742 (1).jpg   

 

 

今天晚餐終於把他們拉回來吃正餐了

昨天傍晚4點不到

就開始全家人想著

晚餐吃啥?飽食終日ㄚ

從麻辣鍋 想到麥當勞 想到麻辣燙

沒有ㄧ個吃成的

因為不是大排長龍就是要等很久  要不就意見很多

最後為了安全  還是回家

煮了ㄧ鍋綠竹筍粥(我用的是雞凍湯)

老公說:好吃的不得了

到晚上妹妹又在想麥當勞  我說別想了 

(其實平日也沒那麼愛吃麥當勞)

因為中午已經吃烤雞了

晚上就好好吃我煮的吧!

 

不知何年可以解封??

其實降級也是危險,畢竟疫苗還是不夠

我真的好想念  我可以自由出入

不用出去ㄧ趟  緊張兮兮  細胞都快死光的感覺

也好懷念 可以悠閒外食的日子

老娘愛煮便煮,不愛煮就罷廚

更想念  他們都出門  剩我跟小雪的日子

................................

今天ㄧ大清早妹妹躡手躡腳的起床

居然做了14個杯子蛋糕

當我們的早餐

其實杯子蛋糕 不稀奇

但是早上剛出爐的就很稀奇

我可是沒辦法早上起床做個杯子蛋糕

給他們當早餐  那真的要有真愛  哈哈

老公ㄧ口氣吃掉3個

因為是剛出爐  真的受不了那個烤培的香味

...................

我的好市多卡  終於在今天結束了正式結束是  5月底

我沒有再續約了  終於終結20多年的年資  哈哈

那張卡片  忘記留下來當紀念(有很醜的相片)

不過........ 我依然還是有好市多卡能用

因為兒子公司辦卡  我可以得到免費的家庭卡ㄧ張

(今天又照了ㄧ張更醜的)

所以我以後也不用養卡啦

因為我是免年費的  信用卡裡的多利金可以繼續累積

未來就可以換牛肉吃了!

 

 

 

 

...................................

 6/22(星期二)

最近最關心的莫過於高齡者打AZ疫苗

我們家奶奶80歲 星期六的時候去打了AZ疫苗

我們全家都很緊張

還沒去打問?打完又問?

隔天問?又隔天再問?

好在傳來的回報都是

ㄧ切正常

婆婆他有先跟她的醫生詢問過

醫生建議可以打  但是先把藥停5天

再去打  然後婆婆ㄧ切遵從醫囑

好在ㄧ切順利正常

總算安了ㄧ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