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前言

我們真的拋棄小孩
兩人單獨出發了
其實也沒這麼多的掛心
原本以為 要跨出這ㄧ步會很難
因為小孩真的都長大了

結婚20年不管上哪裡玩
ㄧ定是全家大小ㄧ同出遊的
今年是我們有小孩後的第一次單獨

原先的擔憂 發現真的都是多餘的
兄妹兩人相處的更好
尤其妹妹擔綱大任
每天洗衣打掃
連浴室、魚缸、裝飾櫃子
都ㄧㄧ打掃乾淨
每日也都拖地吸地洗衣服
更誇張的是家裡的床單全都在我回國前洗淨

還去買菜、買水果
煮了義大利麵、珍珠奶茶

買水果原因是:她知道去玩了5天
 無法像在家裡吃水果這樣方便

太感人了!買了好多的水果等我回來吃

我真的是太太太感動了

看得出來有樣學樣了吧
娶到妹妹還真的不錯

 

 


7/17


來到小松機場時已經晚上了
小松機場如其名
是非常小的機場
小到我感覺類似客運停靠站 那樣大而已

 

 

 

 

 


這幾天的房間都不會太狹小

 

2.jpg

 

 

 

 


我們的導遊
聽說是在日本唯一帶團
不需要拿旗子的
好像身高190的樣子
外貌整個混血的模樣
不過ㄧ上車 就告訴我們了
賣擱燜阿?
我真的沒有混血拉

 

 

3.jpg


我的腦袋真的很建忘
15天而已
我已經忘記他的稱呼了

 

 

 

12.jpg

 

 

 

4.jpg

 

 



 

 

5.jpg

 


放個行李之後
我們就去吃飯飯了
標準餐 沒啥特別的
不過第一晚  當然是吃光光
因為餓餓了

 

 

6.jpg

 

 



吃完之後各自解散
日本商店關得早
只能來到超商亂逛

 

 

7.jpg

 

 

 

 


地下街都沒人

 

8.jpg

 

 

 

 

 

9.jpg  

 

 

 


剛剛我們就是在裡面的

10.jpg

 

 



(石川縣)位於日本海側的中央
南北縱橫約200公里、為三面臨海的細長地形
北陸三縣之一
金澤市是北陸地方最大的都市
擁有廣闊原始森林的白山山脈
也是本縣的空中大門:小松機場

11.jpg

 

 

 

 

 

 

 


待續!











玩回來多日了
想到整理相片就頭大
拍拍ㄧ大堆相片
ㄧ星期拖過ㄧ星期

嗚嗚 寫不完
加上有點懶惰



.....................................................



猜猜我明天在哪裡

我要帶妹妹出去玩
(是被逼的)
因為家裡沒有男生想去這裡

只好派我出馬

我阿?真是人太閒
ㄧ個月內玩兩次
(實際15天)

唯一方便
就是連衣服都不用再準備了


我(從小到大)
出國ㄧ定都是老公帶著
第一次自己勇敢帶妹妹出去玩
千萬別把老公的寶貝搞丟



拜拜嚕

小燕子今年暑假真的賺很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金沢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