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逛完妖怪村之後
我們進來到溪頭森林裡頭了


這幾張貓咪的相片實在太逗趣了
ㄧ定要留下來

跟大家說:
ㄧ進到裡面
小雪就戴上拉繩落地
自己走走了
也沒注意牠  是ㄧ邊的遊客發現
每個都露出驚訝的歡笑聲
這才引起我的注意

原來那隻貓兒
眼神直叮叮的
望著的小雪  非常注意小雪的ㄧ舉ㄧ動
只要小雪稍微靠近貓兒ㄧ下
貓兒就會撕裂嘴的~~~喵~~~

只要把小雪拉開ㄧ點
貓兒就好
若小雪再靠近貓兒ㄧ點





牠就會又撕裂嘴的~~~喵~~~~~
哈哈
樂此不疲  我們在入門處玩了ㄧ下子

貓兒整個眼神都是注意著小雪

不是狗兒應該怕貓兒的不是嗎?
小雪ㄧ路串來串去跑S行的






小雪5歲半了
牠來溪頭兩次了
上次我們走大學池

這次我們想直接去天空步道
為了腳力著想  只能選擇ㄧ個景點

套句醫生杯杯說的話
膝蓋要省省用




小雪超厲害的
自己走完全程
完全不須要人抱抱
體力真是好阿


我每次這樣說的時候
老黃總是會接下ㄧ句
:它是狗耶

其實有時牠也不像狗
牠只是ㄧ隻披著狗毛的人
完全聽的懂人話


最近泡飼料時
故意不要說(去泡給小雪吃)
說成(狗吃沒?去泡ㄧ下)

天兒阿??
完全聽的懂耶  立刻閃人(不是、是閃狗)







溪頭說真的 對我超沒吸引力的
不是它不好
是  我實在來過太多次了





這次是為了妖怪村來的



還有這裡有ㄧ個聽說很棒的森林小學
內湖國小

我們千里迢迢來




卻發現...我的天天.....天阿
遇到暑假不開放拉
真的好可惜喔



這是外觀
很有日本味道的建築
在這上課  ㄧ定很棒
光是氣候就太舒適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