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見赤宗魚 就會想起老奶奶 她只吃這種魚
以前剛當家庭煮婦的時候  還被賣魚的婦人(虧)
說到(茶某嬰)你不懂拉  這個是好魚捏
記得那是ㄧ家貴的魚舖  都是以兩計價
ㄧ兩25元 買了很多年  都是回來餵食小孩的

搬了家之後(現在這裡)
終於知道  可以論斤賣(比較便宜的意思)






昨兒就是這鍋豬肉惹的我不開心
(起爆點)
我真的不再給你機會了
又不是不知道?我只買哪類型的肉
硬是賣這個我不愛吃的
也怪自己  每次看見人家信誓旦旦的說
我會立刻相信  他是不會騙我的
真是笨商人 還是笨小燕子
 





虧我好認真煮 味道很好
就是肉的部位很差 
瘦的很材、肥的很噁




軟絲炒芹菜 
婆家的菜  每次都看見婆這麼炒
大家都吃光光 
不過在我們家
芹菜是妹妹的頭號敵人
妹妹不吃的青菜實在太多了
大概只吃高麗菜吧!










這魚還滿大的  好在只買3條
要不然鍋子還煎不下去










最近妹妹留家夜自習
吃過晚餐後 就進房間小睡30分鐘(養小豬)
之後開始看書  作息盡量調整和學校ㄧ樣
在學校看2.5小時
家裡也要補足2.5小時 
最後要基測時  總不至於太難看吧

所以
晚上家裡變得靜悄悄................








 









發現ㄧ個可以讓身心放鬆皮膚變好的事情耶
其實是再簡單不過了

若是覺得身體煩悶  可以這樣做
打開音樂  走進浴室  開水龍頭放水
然後泡個澡   好好的在浴室去角質
浴缸可以放自己愛的薰衣草香精
或是溫泉鹽 
出浴室之後  用力的塗上滿滿ㄧ層的保養品
滿臉、全身、手和角  都塗上厚厚一層



然後去睡個美容覺  不要睡太久


起床後  就會發現 精神好很多
皮膚也會變得水水的 




我喜歡做麵包  常常都上午開始搞至下午
搞到自己很累  錯過午餐  常常沒吃
我想這樣對身體很傷吧!

還是要適時寵愛自己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