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品種:白雪









百合品種:阿卡波克

謝謝winni提供






































上個星期一直都在下雨

好無聊喔?又開始懶懶的?
打開電視看見今晚誰當家?
又是這類型的主題
(打電話給老公?問能不能買包包?)

節目看了大半會了 實在是太無聊
突然靈機ㄧ動?打給老公測試一下如何
撥通電話之後
小燕子:把比~你在幹嘛?
老公說:在談事情、什麼事?
小燕子:我剛剛去逛街?看見ㄧ個包包很想要
老公:甚麼牌子的?

小燕子:忘記在心裡先打好草稿
隨口ㄧ掰?是LV的  要3萬多?
小燕子心想LV3萬多也太便宜了吧?
有點沒見過市面的謊言?

老公:真的?假的?不要買到假的喔?

小燕子:真的拉!

老公:確定是真的?那你自己決定阿!

小燕子:可以買嗎?

老公:可以阿!不要被騙就好了
妳在家裡嗎?  買阿就買阿!喜歡就買阿!
我現在和別人在說話!

小燕子:真討厭?人家在看電視拉
裡面演要打電話給老公  測試一下可不可以買拉
(今晚誰當家拉)

老公:無言?笑笑??別人在等我 我在忙拉
拜拜!!

結束了ㄧ段無聊的電話對談
不用問也知道?老公大概都會答應
因為我也不會買太貴的




真是個無聊的下雨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