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終於輪到小雪我出門陶陶了





今天瑪麻帶小雪來清境吹冷氣
好涼好舒糊喔
















我矬矬捏  好高喔




這裡是小瑞士花園








下來跑跑  腳腳都不會很髒喔
和都市的地上  都不ㄧ樣
這裡沒有很多的車車




隔天小雪要去搭纜車嚕
看得出來  隨最愛偶了嗎?
當然是我的小姐姐拉
從頭到尾  就是她會背我  抱我拉

偶的那咕媽阿    只會記得拿洋傘拉

來到日月潭  那咕溫度好高  好熱喔

關在小袋子裡  實在不舒糊

要進纜車的時候  連露出一顆狗頭
剪票小姐都不答應耶
把拔故意忙著將偶的狗頭  假意要裝進袋子裡
就  假ㄚ假的  這才進去

其實根本塞不進去  小雪從來沒被關過
哪肯給妳塞進包包  好在混進來了






偶粉重喔  又很熱  真是謝謝小姐姐拉
一路背著



安全偷渡過關  可以出來喘口氣了
好高喔   偶和葛葛ㄧ樣有懼高症耶
矬矬捏




纜車也搭了  飯飯也吃了
這裡賞日月潭  真是絕佳好的地理位置
風吹來涼涼
這裡是纜車餐聽旁邊的室外 
大概非假日   好愜意阿



謝謝瑪麻把拔帶小雪來陶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