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河口湖了
之前聽說有台灣女生在這裡發生事情
所以導遊千萬交代
晚上絕對不要獨自ㄧ人出去



富士山的頭頂  很像帶個廚師帽!嘻嘻!









晚餐!
前年去北海道時  我看見這個長腳蟹
那咕眼珠子都要凸出來似的  猛流口水
這次卻只吃了一口 .....偶老了嗎?









我愛吃麵



這咕更口怕??生牛肉!
全家只有我不敢吃?
大家都說好吃   我很怕葛葛吃
好在  腸胃超弱的他  居然沒有酪賽
日本就是好本事  很難吃到酪賽







我都忘記我有吃過這些東東






每天睡得床 都是單人床
其實每次出遊只要是碰見單人床
老公都一定會推床過來  和我的床黏在一起
不是他有多愛我拉
而是我超怕鬼的
那咕燕腳一定要黏著老黃的腳
感結旁邊有淪在
這樣才不會怕怕拉



晚上就可以去泡湯嚕



.............................................


河口湖的早晨









隔天ㄧ早  就離開河口湖
往下個目的地








ps:

忙了一下午  把所有的相片通通上傳上去
愛寫哪ㄧ篇  就先寫哪一篇
這樣奇模子感覺比較好  又可以日期不被搞亂
嘻嘻!自己想的好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