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盜船



這天 ......小燕子  終於知道去哪裡了拉

我們來到了箱根的盧之湖 搭了漂亮的海盜船







湖面積690公頃 海拔723公尺 環湖長度17.5公里

感覺類似我們的日月潭^^








盧之湖是箱根旅遊的核心
它是四千多年前火山活動 形成的火山湖










環湖步道種植了很多的松翠杉




難怪大家都愛來這
風景真是美呆了
涼涼的風吹來  一點都不想下船
倒有點想睏嚕

看到富士山嚕



















我看過富士山上戴著白雪的帽子喔
很美!就很像卡通影片裡面畫的富士山




這次的旅遊是半自由行的
與我們同行的大多都非常年輕
裡面有兩三對夫妻
小燕子很有自信  以為他們應該比小燕子年紀大些
沒想到....其中一對  居然小我整整10歲

(我想我應該就是那種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吧)

另ㄧ對  拍著胸脯  我想至少一定比我大一點吧?
沒想到還是小我兩歲  不甘心又聊了一下
居然連她老公都小我2歲

覺得我該開心嗎?  好像是該開心
不過別開心的太早 
小我10歲就是小我10歲
後面的自由行裡  完全可以看得出來
體力就是不ㄧ樣   活潑度也不ㄧ樣

小燕子的最大能耐am:7:00~pm7:00
同行小10歲的能耐am7:00~pm11:00



最後證明小燕子和老公 是這團年齡最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