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瑛之丘









富良野~富田農場



富良野~富田農場
















真是委屈我的這些好朋友了~
ㄧ看就知道小燕子是(小格格裡)的大菜鳥~~         
每次只要到用餐時間~小燕子根本沒有相片可po

原因有二:第一看見好吃的食物總是迫不急待~大家都先餵相機~
小燕子先祭五臟廟!加上身邊也沒人先暗示我一下~每次想到要拍拍的時候
都是肚子吃飽飽的時候了!           (虧出發前JJ姐還叫我多拍些吃的)真是歹勢
小燕子吃不少  相機吃太少~

第二:有幾次小燕子記得要拍時!但是怎麼會一直害羞我也不知道為啥?
只要有認識的人同桌或是在附近吃  我都會不好意思拍拍!
我想這個再多幾次經驗應該可以克服!


所以晚餐只有牛排相片可以分享~
圖中的牛排超級好吃! 我們看著師傅現煎的~就擺上鐵板~滋一下~翻面
拿一個噴的噴一下~就香噴噴的~~真正達到外酥內嫩的口感
和我煎的牛排真是天差地別~
入口極化~是我第一次感覺到可以形容再牛排身上~

小聲偷偷說~我們吃的牛排的碟子堆的好高~大概每人最少吃有8片吧
全家都挑食 好吃拼命吃 ~有些看不懂的 混在ㄧ起煮的(就是有調味的食物)
我們都沒拿!這是很可惜的 其實應該多方嘗試~

這也都有帝王蟹喔!但是都沒拍到餐餐都吃的不錯!


這次車開約3個半小時
再補充說明小燕子在某一個休息站買了兩串牛肉 ㄧ串的份量就是照片圖裡
牛排的份量~一上車~琴姐立刻說今晚牛排超好吃的~你買這個!!!
一定貴死了~~小燕子花了450元台幣買了盤子裡的兩塊牛排份量!!



吃完就睡了!!沒有啦!!我和妹妹還有去泡湯啦
這趟車拉的有點遠~老公終於暈車啦!!頭痛欲裂!是最慘的ㄧ次~
從美瑛拉到定山溪~
我們三人完全沒差~上午又冷又淋雨還吃冰 ~我最擔心是孩子感冒~
但是身體都超好~沒事~平常有在練吃冰~~唯一家中支柱~暈車了~
琴姐給了類似普拿疼之類的給老公吃~好在不是傷風~純粹是暈車~
隔天就好了!!

今天睡的是日式的床~ㄧ開門進來就有ㄧ股好香的塌塌米草蓆味道
我好喜歡聞~
一會兒有鋪床的媽媽桑來呦~





她們會將桌椅拉到邊邊再鋪棉被在中央~


每晚的飯店浴室我們幾乎沒在使用 都和妹妹穿著浴衣 去湯屋  泡湯


都乾濕分離 很乾淨 不會用的濕嗒嗒的~~







這是房間贈的我最愛這ㄧ味~酸梅無仔~
隔天ㄧ早我馬上下樓在大廳買了三包~好好吃ㄋㄟ~其實就是鹹鹹酸酸啦~



這是紅豆小饅頭~

下面有ㄧ張可怕的相片~膽小的人  不要看~相信我~~最好不要看
我拍完嚇死了!!自己都嚇到!!就恐怖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