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郵差來按鈴囉!


早在暑假前就安排了今年的暑期旅遊!
今年打算帶孩子去北海道玩!

等到旅遊行程的到來 才真真切切感覺要出發啦!
每年全家要出門旅遊是我最開心時候 可以趁此消除整年的疲勞
讓自己的身心靈得到適度的解壓
又可以全家人聚集一塊兒  暫時拋開煩人的課業 工作 家事
每天吃喝玩樂~~

這季節的北海道聽說是薰衣草的季節  帶著我那傻瓜相機能不出錯誤的拍出好相片嗎?
老公很懶人只願意帶一台相機  我為了我的(小格格)著想 擔心有所失誤  所以堅持帶兩台相機  (其實以前我是完全不在乎照不照相這回事的)

小燕子準備展開精彩的北海道之旅囉!  各位好朋友!要記得想想我呦~





















我那傻瓜相機 同時間 同地點 同角度 拍攝!居然有不同效果  !我很不懂相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