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朋友來電~怪我最近都不連絡~我說最近瘋麵團和部落格
每天都忙得不亦樂乎~

話夾子ㄧ開~麵團雖已經揉上也無心設計它需要包何種餡料了~~
就這樣ㄧ邊講電話ㄧ邊做麵包  最後只能將它作成餐包了
























用了 自在生活  直接法揉了麵團 裡面不添加任何餡料~結果大家
反而更愛了 之前我每次都堅持一定要湯種 
結果今天新發現 只要稱新鮮吃 不是湯種的也很好吃耶~嘻嘻

自己做的麵包隔天一定會比較硬一些  只要微波個20秒它就會像
剛出爐ㄧ樣柔軟喔~~

無意中作成的餐包真好吃  大家愛抹啥醬  就抹啥醬!
我喜歡單吃

現在我的祕密武器就是山茶花特~~麵包顏色嫩黃色~
所以單吃就好好吃喔~~

前幾天去材料行想補貨~居然缺貨了~老闆娘說:最近這個日本麵粉很夯
看它還能紅多久
言下之意老闆娘怎麼不太喜歡這山茶花特  居然還說它壞話

哎呀~此言詫異啊~~山茶花特現在是我做麵包時的最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