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的假期並沒有做特別的安排~
前一晚臨時的決定~只記得好像是聯合報有關也曾報導過
一早驅車前往來到位於楊梅附近~~
資料上寫需預約~門票400元             (實際上280元!開心)

南園建於23年前~園主人王惕吾
這當中接待過多國元首 資料上寫著蘇聯前總理戈巴契夫
英國首相柴契爾夫人還有....................

裡面的建築設計 走的是江南庭園,傳統中國及閩式建築特色的獨特園林


直到2007年才正式對外開放

 

 



 

 


 


 


 


 


 


 


 


 


 


 

這裡的溫度好舒爽~不知道是和這建築有關係嗎?風好涼喔~
27 公頃的佔地 每一處 每一景  都值得妳用相機好好拍下來~
走走歇歇~完全不累~今天入園  園方也特別準備ㄧ人一顆粽送給觀光客
好多相片本來都看得到...........結果.............唉..........
(我拍了快100張、就可以想像那處處都是美景了)

上面這些相片都是老公拍的~
我拍的更多~但是一不小心全被老公弄丟了~~
昨天好氣餒~畢竟男女生的審美眼光不同~取景全不同~~

我照的好多人~老公相機裡面都沒人~~全避開了嗎?
 


下午回程時買的~~

一定要讓我買買這些當地的東西~我才會對那地方留下印象
這是每次出去旅遊回程必做的事~



 

南園值得一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