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泡了兩年的梅子醋 要記得拿出來喝呦

做法在這兒:http://mei007003.pixnet.net/blog/post/304441922

最近身體常常感覺疲勞 沒事也常常發炎

(不知道是不是肉吃太多了)

聽說喝點醋!可以改變身體體質 不知有效嗎?

2.jpg

每年4月ㄧ定是我玩梅子的季節 已經持續10多年了

我總是會做些醃梅,脆梅,梅酒,梅醋的

只有今年...錯過了!時間上無法做這些

不過庫存很多的我即使今年沒有泡梅醋

我還有二年前泡的梅醋呢

這瓶品質真的很好  我還是用麥芽下去醃泡的呢!呵呵

我記得以前泡製時 老闆還提醒我 懂得泡 也要懂得喝

常常就是興致來  泡ㄧ堆 但是都忘記要喝?

(我好像就是這樣的人)

 

3.jpg  

喝點醋!可以平衡身體的酸鹼值 看身體會不會變更強壯點!呵呵

2:8即可 不必喝的太酸

這樣泡下來 味道完全不會嗆很順口

 


做法:
較成熟的梅子2公斤
高粱陳年醋2瓶
麥芽膏2罐(2公斤)

梅子洗淨、去蒂頭、用小刷刷洗乾淨
吹風至全部乾爽
將梅子、高粱醋、麥芽膏
裝進瓶 

這是我兩年前做的  泡得很好  醋的顏色很清透

 

現在開始要每天喝ㄧ杯~看會不會變身強體壯^^

對了!愛美的女生!喝醋或是喝咖啡~我一直都用吸管!

因為可以盡量不要碰到牙齒  這樣牙齒不會酸軟 

也不會因為喝咖啡 讓牙齒顏色變難看...分享給姊妹們嚕^^

 

 

 

 

 

 ......................................................

 

我都不知道現代人到底怎麼了?壓力大到醬...

剛剛下樓正要騎摩托車時!就聽見ㄧ聲超大聲汽車按喇叭的聲音

馬上就聽見吵起來了 (轉頭過去看)

原來是綠燈正要轉換紅燈時

開車的人正想衝過去

卻被另ㄧ位不走人行道穿越的行人擋住了

這位跨越馬路的人 被喇叭聲嚇ㄧ跳(立刻開口粗話)

開車的人不遑多讓 也立刻拉下窗戶(開口粗話)

兩人就ㄧ來ㄧ往互罵!

就我來看  錯在先應該是行人 第一他是隨意跨越道路

並非走在行人斑馬路上穿越

不過...早就不是論誰對誰錯了

因為最後兩人 就你來我往的互相問候長輩!

其實真的有這麼趕時間嗎? 兩人同時慢點 都遵守規矩 不就好了!

我看著他們互罵...感覺很害怕!好在開車的也沒有要下車的意思

大概是互罵到變綠燈時吧?

每次老公都ㄧ再提醒我騎車要小心

都說:我都沒遇過壞人!唉....

有阿!剛剛就遇到兩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