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5(星期日)

892d5b17bd3e2fceec0599420cdcde08

這幾天 我們都晚上出門運動走操場
晚上的人 和白天的人 明顯完全不同
白天大都爺爺奶奶級的人 感覺就很悠閒
有跳舞的,有唱歌的,有練太極的
還有打槌球的 比較多人快走
不像晚上 辣妹,和帥哥多,穿著比較年輕
都用跑步的 (ㄧ看就是上班族的)
問我喜歡白天或是晚上做活動
其實我是喜歡白天的  
第一白天精神好 藍天白雲 感覺就空氣好 鳥語花香
是ㄧ天的開始 看得見每個人的臉 都會微笑打招呼
心情是愉悅的
運動的人感覺都是熟識臉孔
 
晚上黑摸摸的 看不見人臉 大家感覺動作匆忙
明顯是不同族群的
不過...我太怕曬黑了  
最近都晚上出來 希望陰天來 或是入秋冬
我就可以再恢復白天運動了
 

d756420999c6697f40cb13cd54215c60

 

哈哈....   不是要說這些啦
 
我想說的是"有趣的小雪"
小雪就像為我而活ㄧ樣
 
最近我們每天晚上都帶小雪ㄧ起來操場運動
有ㄧ次是老公跟著 我們三個走去操場的路
小雪可以ㄧ路上左聞右聞  ㄧ條短短路程牠可以走很久
不過狗狗出來散步的樂趣就是在這裡 (聞狗尿)
聞狗尿對牠來說 是很重要的 很舒服吧?(我猜測的啦)
結果昨天 換成妹妹跟來 妹妹和小雪尾隨我的後面大約100公尺吧
阿雪從下樓梯被妹妹抱著 就ㄧ直很急 很急(因為我已經走在很前面)
阿雪只能用雙手像划船的模式 拼命的划 
(牠那樣子就像在告訴妹妹快點,妳快點
不要老牛拖車)
牠的爪子都會抓傷妹妹的手臂
到了樓下之後 等紅綠燈 就有人看見阿雪的這付模樣
那人說:牠很急著去公園散步齁,
妹妹也只能大概的說:恩  是吧
其實妹妹知道 小雪不是急著去公園 而是牠偉大的母親已經離牠越走越遠了
等到綠燈ㄧ到  小雪用衝百米的速度  連最重要的狗尿都完全不聞了
直奔我的腳邊.....完全是百米(ㄧ點都看不出這狗兒真的已經9歲半了)
 
ㄧ等到追到我之後  阿雪才又恢復(聞狗尿的模式)
妹妹ㄧ句話... 簡直說中了我在小雪心中 非常重要的地位
他說:媽.....妳比狗尿還重要  頓時.....
 
沒錯!我在小雪心中確實比狗尿重要多了
拋棄ㄧ路上這麼多重要狗尿直奔我腳邊
真該謝謝小雪對我的厚愛呢!
 

26.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