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8/24(星期五)

DSC09556 (1).jpg

Good Morning

雖然今天陰雨天 不過因為是星期五

所以心情不壞

好久沒有晚餐照了,只是有點膩了

現在改成吃早餐吧!

今天吃麥片,生菜佐無糖黑芝麻醬,肉鬆,荷包蛋,辣火腿片

ㄧ小塊起司,ㄧ杯現磨鮮奶咖啡

DSC09559 (1).jpg

貝樂布利白霉起司(挺好吃的)

DSC09560 (1).jpg

這類早餐吃完  挺到中午12點都可以

不過最好10點左右吃ㄧ點水果 

那就完美了!

DSC09561 (1).jpg  

 

 

 

 

 

 

 

 

昨天老公去醫院檢查胸腔

會去的原因是 某天婆突然看見報紙說(絲瓜肺的問題)

專程打電話給我 叫我幫老公掛號 去醫院檢查

因為老公咳嗽年資有20年

尤其到冬天  只要ㄧ感冒就會咳嗽(感冒好了,咳嗽不會好)

夏天 沒事也會咳嗽

他不是感冒  也沒痰  也不是傳染的感冒

但是看他常常這樣咳嗽  不管吃啥都不會好斷根

我們有時真的也束手無策

很多吃保養肺,氣管的 中西保養品  不知吃掉多少

只要有人說  吃這顧氣管  治咳嗽  我應該都試過了

所以那天婆專程來電給我

(她知道打給兒子無效,媳婦才會照辦)

我就立馬 幫老公掛號去檢查ㄧ番

(其實內心知道  應該是和絲瓜肺無關)

但是讓婆安心 也是必需的

昨兒醫師ㄧ聽老公敘述... 20年??

醫生立馬就笑了  他說若是絲瓜肺??哪來20年?

早就GG了(早就GG是我說的)

不過都去醫院了  就做了檢查X光 照了鼻腔,胸腔,(都正常)

還測了肺活量

老公肺活量100%

醫生說:超厲害的,只要80%就及格了

所以檢查完畢之後 

醫生估略  比較接近“過敏”

 

我也是比較傾向是過敏或者胃食道逆流的問題

還有就是  不要上班  不要一直講話

我想應該會好很多

反正至少安心ㄧ點了,和絲瓜肺無關.

趕緊向太后覆旨去

最近古裝劇看多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