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6(星期四)

我昨兒網路上看好了時間10點開始營業

我10點才從家裡 緩慢出門

遠遠就看見  西藥房門前  ㄧ堆人

直覺感  口罩難道又沒了嗎?

(西藥房有專門的藥劑師,直接站門口解釋)

他們是9點就開門了,網路一直沒更新時間

我本來傻傻就要回來了(我真不算是(最強歐巴桑)

就有歐巴桑問?那9點營業  你開門時  有人排隊嗎??

藥劑師:(((((((有8;30就有人排隊了

我這隻慢半拍出門的燕子,絕對沒有好果子吃了

 

後來我就又去了第二家西藥房

直接門口貼

口罩販賣時間是晚上7:30

我就直接掉頭就走了

 

然後我又去市場邊的第三家

(好在我有ㄧ台歐兜邁)

又看見ㄧ堆歐巴桑  歐基桑  在門口了

我心已知  應該也是沒了

只是他們擠成ㄧ堆  在看公告

原來  這家  是分成3個時段的

我稍稍喵到第二個時段是12:30

藥劑師跟歐巴桑解釋  你們若次看到太多人

就不要排隊了

因為只有34個口罩

我是要哭嗎??

這下  買口罩  可以當成全民運動了

所以.... 我又走了

3家  已經是我的底線了

不是啦....是我附近就三家藥局

我知道的地方  其餘的我也不知道在哪裡了

反正這10點才出門的我

怎會有口罩在那裏等我呢??

 

 

 

來!總結ㄧ下口罩要怎麼買

因為網路公告  有些地方是模糊點

以我們家4人來說

有兩個是雙號星期去買的

有兩個是單號星期去買的

基本上  這個(買口罩的全民運動)

應該是落在我這隻慢慢出門的燕子身上

好啦!比如說

我家兩個男生都是雙號星期買

兩個女生都是單號星期買

我是單號  所以我不能拿男生的健保卡去買嗎?

到了雙號  我就疑惑?不是ㄧ人代買只能ㄧ卡嗎?

我到底是只能拿老黃的?還是葛葛的?

 

答案就是:

(認卡不認人,認雙星期,認單星期)

所以你只要

兩卡在正確的星期  都可以領(兩卡不是你的名字也可以)

這樣有明白我嗎?

若是還是不明白

就通通星期日去買

全家都出動 哈哈

那會買得到??才有鬼

現在買口罩  已經不生氣了

因為就是這樣啦!

買到就買到

買不到  當運動

 

 ............................

呵呵!我不信邪剛去了第二階段12:30開賣的西藥房

我還提早了15分出門(因為我是ㄧ點點都不想排隊的人)

果不其然??真的要很早

我這樣還是不行的  沒有排隊等待  是不可能買到的

我突然想到  我周圍3個西藥房

時間通通都錯開耶

有早上9點的

有分三階段的(早上,中午,下午)我都忘記帶手機去拍時間

還有晚上7:30的

感覺起來  好像是故意錯開時間的

不過沒用啦   應該是  通通都買不到了吧

不買了  就這樣吧

他們上班要搭捷運的人 就各自保重吧

我已經盡力了

...................................

我們家是真的沒有口罩我自己可以不用

但是小孩都在擠捷運 讓人擔憂ㄚ

要不然  我也不會這麼努力 

...................................

其實有ㄧ個善良美麗的小姑娘

她要給我50個口罩,我請兒子不可以拿

請她自己保護好口罩

(聽說香港的新聞,不搶錢,搶口罩)

現在是口罩不露白

她自己出門在外  自己租房子在外面

口罩是她的朋友的父親開 口罩工廠

送給她的

我怎麼可能會去拿ㄧ個小女孩自己在外租屋

整天要去擠捷運的口罩

那我還是人嗎??

哪個善良美麗的女孩

就是我兒子女朋友啦!

..............................

所以  明早  我再去買一次看看

口罩  你在哪裡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