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0(星期五)

DSC04790 (1).jpg

這是前兩天的早餐吧

其實今天不是要分享早餐

是要分享搞笑的

DSC04791 (1).jpg  

 

我家妹妹真的很好玩

最近不是股市搶搶滾嗎
護國神山  超強的  前幾天妹妹講的時候460
結果兩天吧?居然衝破500了 現在大約490左右
連我家妹妹前幾天偷偷摸摸居然去開戶了
難怪她在研究蝦密(富爸爸)她很少會看這類的書
也不會懂投資  其實都我害的  我的投資就是房地慘
講到好像生意做很大  
股票在妹妹還2~3歲時  我就已經收山了 
我真厲害的 半年時間  可以玩掉ㄧ台國產汽車60萬 
我都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
60萬  拿去sogo買東西  可以買好多東西
我就敗掉ㄧ台車了   好在那時還年輕  
妹妹研究了幾天  終於進場了
我們很好奇??他買啥股??花了多錢??
就在昨晚
我的媽呀~   我們全家 
老公+我+黃董=笑到肚子痛
我是笑到都嗆到了  哈哈哈哈
聽好喔   
她買10股 (當然不是護國神山)
總金額剛好夠給我買幾顆柿子(300元有找)  
我們笑到不行
妹妹一直解釋  她是要先懂這個過程  懂這如何買賣
她一直解釋  她只是想先了解
但是我們全家已經笑到翻過去了
 
結果沒有多久  黃董就去房間
拿1萬塊  給他妹妹炒股票  哈哈哈  
這還不夠好笑  他妹妹居然說:給我6千就好
我說你真是傻了啊  你哥錢這麼多
(妹妹真的是迷你小心臟啊)
後來黃董給妹妹ㄧ萬(炒股票)
我說:黃精算師  你要好好操盤喔  “責任重大”
黃董依然大氣說:輸贏都算妳的   給妳練習ㄧ萬
ㄧ萬!哈哈哈   妹妹進場嚕~
 
有玩股票的  我看可以下車了  連妹妹都進場了
太熱了
 

 

 

 

 

ps;

我得休息幾天了

因為相機GG了,被老公摔壞了

這幾天假日  星期六沒時間去修

星期日店家幾乎都休假 

兒子問我?萬一修起來要5000~7000

妳修不修??

蛤??這麼貴喔??

他是說萬一是這個價錢的話??

這台之前要3萬多  現在也還要2萬9千多

新出來ㄧ代的依然是3萬多多

好為難喔

 

黃董再度展現黃董氣魄

買!黃董買給妳

你有那氣魄買給我

我還沒那氣魄這麼浪費咧

剛剛找了ㄧ下紀錄

小燕子新相機

怎麼這麼剛好  整整兩年時間gg了

還買3.5萬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