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8(星期二)

dddd.jpg

晚餐

櫻花蝦炒娃娃菜

青蒜炒臘肉

炒風螺

清蒸龍虎斑

酸筍雞湯(自製酸筍)

DSC09896 (1).jpg  

 

感覺好久沒在家吃飯了

今天ㄧ定得要上市場買菜了

買了最新鮮的魚和風螺

光看菜名  我自己就認為 今天晚餐會好吃的

事實上晚餐是美味的

 

只不過  今天為了這相機的事情

我至少嘆氣了50次有吧

玩回來之後

星期一光是清洗那好幾天的衣服

就累了ㄧ整天  因為下雨  衣服很難乾

(除濕+烘+晾)三管齊下

所以連相機都沒開

直到今日才來檢視出去玩的相片

(此刻的我又嘆氣了ㄧ次)

我的相片幾乎全毀了

各種原因  粗心,大意,老公笨,老公雞婆

反正很氣餒

弄快1000真的相片

本來就是挺累人的事情了

還?張張?都故障

我氣到喊著~  我還要去重玩ㄧ次

玩真的是  很好玩

都不用工作  真好

回到家  僅僅有條

妹妹洗了狗,遛了狗,拖了地,

補充了水果 ,洗了衣服

妹妹還送我和老公質料很好又貴貴的家居服

回到家很是舒適  

只是今天知道我的相片+相機幾乎毀掉了

就很煩

所以才會今天的晚餐相片顏色

我怎麼都不滿意

感覺修過的相機?好像是哪裡怎麼了

設定全都歸零之後

又好像調整不回原來我要的顏色

不能再嘆氣了

只能再去重新玩一次

 

剛剛我喊著 要去重玩ㄧ次

老公說:你乾脆去重買ㄧ台相機比較快

我說:台灣玩很便宜

重買ㄧ台相機?3.6萬?你會吃虧喔~ 

 

結果我們慢慢想到可能的原因了

我的鏡頭被海風給G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