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9(星期六)

DSC00088.jpg

晚餐

乾煎虱目魚肚

臘肉炒甜豆

台牛炒青椒

獅子頭+玉米+凍豆腐=湯

 DSC00084.jpg

DSC00086.jpg

DSC00087.jpg  

DSC00089.jpg

星期五的時候

我包了 蝦仁餛飩(吃光光了)

又做了獅子頭

每到冬天大白菜出來的時候

我就會想做ㄧ些獅子頭凍冷凍庫裡

燒白菜時最好用

像今天下午  冷冷的下雨天  躺在床上看劇

看到睡著  直接大膽放心的睡下去

睡醒時已經是五點了

冬天沒個熱湯總不熱和

所以這時獅子頭就很好利用

DSC00090.jpg

平日的時候  我是不會去睡午覺的

因為根本沒有時間

家庭主婦  事情多到如貓毛

只有假日(我就自己給自己放假)

啥事都丟給老公弄  要把衣服烘ㄧ烘  收ㄧ收摺摺

早上妹妹還會拖地板  現在葛葛在洗碗

除了煮飯這件事  實在是沒人會做

所以假日除非外食  要不然煮飯  還是得我出馬

(妹妹每次都說:可以我阿,可以我阿)

這個雨下了快ㄧ個月了吧?

每天晾衣服時  就很頭疼

不可能會乾的  只能每天得烘衣服

有些衣服還不能烘,只能除濕

所以下雨天  洗衣服的工作量大增

DSC00092.jpg  

老公送我的巧克力(甜到爆)

我想?他是想中年換老婆吧!

1.jpg 

分明就是買給他前世情人的禮物

 

DSC00080.jpg

 

 

 

 

 

.........................

12/20

假日只要在家就會想出去

出去就又沒地方好去

早上我臨時提議白天去開八里開始的海濱公路

想著那天回來時是晚上 所以基本上啥風貌都沒看見

留下的陰影就只剩下 黑暗的恐懼

我們就從八里出發開ㄧ小段 到永安漁港

再從ㄧ高折回來 

上了ㄧ高之後  才知道路真好  平坦

海濱公路的八里這段  大車很多

很多路段都壓壞  感覺是灰塵很大的路

後來開到林口三井吃飯逛街

我算比較幸運的  還買到了ㄧ件外套

沒有浪費腳力 

回到家之後 怎麼有種是 “吃飽換餓” 的感覺

  為何假日都不知道要去哪好?

是不是人活越老越久

東西也會變得不好吃

去哪玩也會變得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