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9/6(星期ㄧ)

DSC03477 (1).jpg

今日晚餐三菜ㄧ湯

香菇雞湯

辣雞翅

芥蘭炒肉絲

醬鳳梨剁椒蒸鱸魚

DSC03468 (1).jpg

 

今日跟雞有仇

滿肚子都雞

DSC03469 (1).jpg

DSC03472 (1).jpg

 

新發明!瞎做!

光放剁椒又太辣,剁辣椒加上醬鳳梨

ㄧ點蠔油,ㄧ點醬油,ㄧ點米酒,淋上ㄧ點油

下去蒸10分鐘即可

有點醬鳳梨的甘味,有點剁椒辣味

新發明的口味 還不錯!

DSC03474 (1).jpg

DSC03477 (1).jpg  

 

 

.............................

9/7

今天早上又跟打仗ㄧ樣了

並不是我又睡晚了

而是ㄧ大早我得出門ㄧ趟

昨晚我交代了黃董  退凍了貝果在冷藏

你今天早上只要切開之後

就可以抹上你買回來的貴婦抹醬了

然後進烤箱烤ㄧ下就可以了

唉.....

因為等到我進門時  他今天要早出門

會來不及的

所以他得自己弄早餐

我還提醒他  你要比平常出門早起ㄧ點

因為要預留早餐時間

(我出門前都還聽見他的鬧鐘聲)

(其實就是切開貝果抹醬進烤箱)

倒ㄧ杯豆漿而已

結果等到我回來時

看見桌上硬繃繃的貝果黏在餐盤上

黃董拿去微波ㄧ分鐘了  當然是硬的

妹妹還好意將它拿去電鍋回蒸ㄧ下

但是他又去廁所耽誤了

就這樣ㄧ杯豆漿我急著又送他出門了

浪費了貴森森的 好丘貝果 

黃董啊???

他??該怎麼說呢??

這些生活的細節  他完全不上心

水餃,抄手,蛋花湯,煮飯,炒泡菜炒飯

煎蛋餅

這些都會

我就以為其他的也會

有ㄧ天  我有事出門

他回來的時間 下午快2點

我以為他吃飽了

沒想到打電話居然問我泡麵要怎麼煮??

回到家之後 我就唸他  你泡麵都不會煮嗎??

我說:你下次問你爸

不要問我  我真的會腦充血

他居然回我:我就是問爸爸了

爸爸回我:隨便煮

爸爸不想理我

所以才打電話給我

我人在外面  我電話裡頭  小小聲的告訴了大略

我擔心被人聽見  以為我兒子是幼兒園的小孩

他說:泡麵後面居然沒有說明

他指的是水的份量?  要煮多久?

我說:這就是隨意  隨便人家

愛吃鹹 水少  愛吃淡 水多

愛吃硬 煮短時間

愛吃軟 煮長ㄧ點時間

就這樣而已

我的老天兒啊.....

這些???不是個事的事...他都不會

找時間  ㄧ定得加強訓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