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5(星期五)

DSC09480.jpeg

今天是IKEA套餐 肉丸子+薯餅

我買了全聯的13香烤雞翅

我買第三次了。他們都覺得很好吃

我只吃過ㄧ次。畢竟“雞翅” 我吃起來還是很怕

 DSC09482.jpeg

 

這餐。看似簡單

卻是很勞煩我廚房裡的鍋具

花椰菜要先燙 

薯餅要先微波解凍 然後平底鍋煎恰恰上色

肉丸子平常我是用煮的 但是完全沒有爐子可用

只好放進小烤箱用烤的

然後雞翅我用氣炸鍋炸

平底鍋煎荷包蛋

然後我又煮了ㄧ鍋蘿蔔湯

ㄧ共用了6個鍋具

二個平底鍋+氣炸鍋+烤箱+湯鍋+水鍋

為的是要每ㄧ個都同時是很燙的

DSC09483.jpeg

自找的

DSC09487.jpeg

DSC09488.jpeg

DSC09490.jpeg  

 

今天只有8個字形容

(飽食終日,無所事事)

早上吃了明太子麵包,水果,咖啡

中午臨時決定吃火鍋。跑去買了小蒙牛的湯頭

心得是 所有火鍋的湯頭 只要是水的 味道都很淡

最近超市賣很多湯頭包 決定放棄了

吃完火鍋 看劇 度估 居然睡午覺。睡到4點

頹廢到最高點

等7點肚子餓。其實根本不會餓

吃個有交代的(佩服妹妹6點準時要開飯)

所以餐桌上只有三份。她的份在6點時先煮好先給她吃了

下雨也沒有步道好去

又不想去逛商場百貨。再逛都那些

家裏什麼都有 也不缺啥

明天聽說雨會更大

黃董要出去買東西

又剩我們三個??

年紀大之後。吃啥都沒有多大興趣

只有肚子餓的時候最好吃

颱風天?漁船應該沒有開?花蟹?大概也不可能有

還是走氣質路線。去博物館  哈哈哈

博物館離我們很近。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