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1(星期四)

 DSC00416.jpeg

 

今日晚餐

刈包

刈菜蛤仔雞湯

DSC00423.jpeg

 

我提早吃尾牙了

昨兒買了刈包,也買了梅花肉

缺了靈魂的酸菜和香菜。重點是兒子昨兒不在家吃

所以就延至今天....

DSC00417.jpeg

刈包我和兒子都認為它靈魂是酸菜

老公認為是香菜。今天這酸菜靈魂是假靈魂

不是客家酸菜。真是可惜了

老公和兒子都吃兩個。

DSC00419.jpeg

再搭配ㄧ碗雞腿蛤仔刈菜湯(我放了ㄧ點杏鮑菇)

好像放香菇比較搭。只是想增加他們的纖維

飽嘟嘟了

DSC00420.jpeg

這家蛤蜊。我越來越愛了

現在感覺ㄧ斤170可以接受了

因為你可以ㄧ顆顆在那裡挑 老闆幫你放海水

每顆都飽滿飽滿

............................

每個星期我開始有意識之後。就已經來到星期四

星期四又到晚上了。明天又是星期五

代表ㄧ星期又過了

我都不知道星期ㄧ至星期三??日子是飄到哪裡去??

DSC00422.jpeg   

 

 

 

上星期。黃董比較很空閒。我就很忙

這星期他就超忙了。他忙。我就很輕鬆

本來昨天就想再試試烤箱

(哪知?妹妹又在家上班)我簡直是走ㄧ隻 來ㄧ隻

好在今天三隻都不在。 我終於可以試試烤箱

我這烤箱??真的想換掉

但是每ㄧ次在我想換的時候 他又異常好了

上次戚風蛋糕好了

這次吐司的顏色也好了

我真不知道拿它怎麼辦好?

有ㄧ次烤出ㄧ個(生吐司)的顏色(白色)

基本上。我不是要做生吐司的

今天又很正常了

我把奇怪的預熱方式全都記錄好了

真是台怪好先生??所以說:第一台好

不見得下ㄧ台會ㄧ樣好

DSC00413.jpeg 

這台好先生。妹妹就真的很難駕馭

不是她功夫不好。而是她沒時間試

加上減糖成痴。亂減ㄧ通

 

DSC00414.jpeg

 

 

 

今天意外發現ㄧ個好消息? 算是好消息嗎?

(這樣說?會不會被妹妹揍扁)

我今年一直把小雪當成17歲高壽在對待

結果今天找到ㄧ本筆記本。紀錄牠哪年來我們家的

原來牠今年才16歲  剛滿16歲

明年1月才是正式邁向17歲

我一直以為明年牠要邁向18歲了

所以今天小雪突然賺到ㄧ年

小雪過兩次17歲...哈哈哈

難怪牠還能一直碰跳

又很能吃。食慾很好。精神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