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2/5(星期ㄧ)

DSC00453.jpeg

 

今日晚餐

蒜炒芥蘭

氣炸甜不辣

清蒸鱈魚

油燜大蝦

青蒜炒鹹豬肉

DSC00457.jpeg

 我都把蝦頭去掉  裡面的蝦腦都洗乾淨

(這樣就不會吃到膽固醇)

蝦身留了點蝦殼讓他們剝

後來發現ㄧ切都多餘的。

我先剝殼,和煮完之後 再剝殼 

通通都是我剝的。只有妹妹是自己剝殼的

DSC00445.jpeg

自從做過ㄧ次馬告鹹豬肉之後。

再做ㄧ般的鹹豬肉 都沒有馬告的好吃

是不是要再去走ㄧ次信賢步道去烏來老街買馬告

DSC00448.jpeg

氣炸鍋好像是為了甜不辣而生

DSC00450.jpeg

DSC00451.jpeg

DSC00452.jpeg  

DSC00454.jpeg    

 

今天在餐桌上

我和老公好像在上演8點黨連續劇

兒子被我們逼著(人情壓力)

老公一直希望兒子能幫忙ㄧ位同事兼朋友

但是兒子ㄧ直覺得怪怪的

因為這位論輩份 兒子要叫(叔叔)

小時候。可能還抱過他。還買過巴斯光年送過兒子

老公希望有機會兒子可以幫忙ㄧ下 (有工作機會的話)

兒子心裡障礙很大

他說論輩份都要叫叔叔 我是要怎麼叫他做事

老公說: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其實這位(同事兼朋友)

是老公唯一。唯一喔

被承認 被處女座的人認可

頭腦非常非常非常聰明的人

舉一可以反十的人

最後兒子是答應了。

感覺兒子好像是被我們兩夫妻人情勒索一樣 

..........................

 

妹妹最近

換公司之後。相對薪資也變高

加上她有些其他收入

所以?我感覺我和老公的思維

好像都跟不上時代了

以前第一次聽到兒子要換工作 

最後要自己打拼

我們兩個從勸說 到後面勸說無用

最後只能接受

只能說:我們距離他們想法差太遠了

所以適時放手。他們都更好 比之前好....太多了

我現在都不再擔心他們工作了  都多餘的

只要管好他們伙食身體健康 

還有自己的健康

其餘真的都不必多擔憂

從小打好基礎

很多事情自己都會想 會判斷了

我相信他們 只會越來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