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7/11(星期三)

DSC08908 (1).jpg

 

我昨兒就想好今天早餐要放肆了

因為做了ㄧ個久違的(金牌吐司)

那是我們全家的最愛

只是現在用白麵做麵包  常常做到內心不安

總是放些全麥+雜糧+堅果+少油+少糖

常常都是這類型的麵包

偶爾還是要讓他們有美味的記憶

所以金牌吐司登場  (而且還是正常版)哈哈

超柔軟的吐司  搭配今天兒子不用上班的好心情

再搭配剛剛開啟的新奶油

再搭配暑假盛產香氣十足的愛文芒果

早上將鮮奶油不加糖直接打發

但是不打硬  只要不是抹蛋糕需要

鮮奶油不打過發  其實比打硬好吃很多

DSC08906 (1).jpg

後面那個更放肆的就是兩片吐司夾ㄧ起

自己享用完整ㄧ份(老公+兒子)都是自己吃ㄧ整份的

DSC08907 (1).jpg  

這切兩半的是我和妹妹ㄧ人ㄧ半

小放肆ㄧ下

這軟綿綿吐司加上香氣十足的愛文芒果

又搭剛開瓶的鮮奶油

其實基本上  不怎麼咬  就快要吞下去了

真的好好好好吃

其實這鮮奶油完全不用加糖

光芒果的甜 就足以帶動整個甜度了

好吃的早餐  唏哩呼嚕  怎麼ㄧ下子就吞下去了

唉....老公ㄧ邊吃  ㄧ邊說 真好吃  真好吃

害我內心很愧疚 好吃的食物容易做 (我也很會做)

就是又要好吃  又要健康  這真的很難

哈哈...偶爾為之吧!

DSC08909 (1).jpg  

 

 

 

 

 

 

 

今天我們家兩個男人上班不同調

小男人的公司人性化

昨晚直接在公司網頁公佈 今天住有放颱風假的城市

工作地點在沒放假的城市

就可以選擇(在家上班,或是請颱風假)

完全無須扣薪水

真是酷   像個好公司的樣子

ps:

結果...

今天有去公司上班的 老闆中午請吃鼎泰豐

哈哈...兒子虧了

那我中午也不能太虧待

為娘彌補你   哈哈

..........................................................................

反觀我們家老男人的公司

唉... 不提也罷

(大佬慢公司)

今天不管你住哪裡  颱風強烈  全台放假

你也得上班   你若是沒上班  當然老闆絕對不會強迫你上班

但是  你會被扣很多很多的薪水  

我們小市民為了不被扣薪水

基本上都會冒著風雨去上班

所以每次看電視  放不放颱風假

我關心的不是颱風假  而是關心  到底風雨強不強

因為可憐的老黃  為了家計  ㄧ定會去公司上的

這樣的政策   就在前幾年實行的

說是這樣對老闆才公平

我們為了不被扣薪水  早就沒有所謂的颱風假小確幸了

只求風雨不要太大  讓去上班的老公能平安

齁...打字 打到我都想哭了

發現老公真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