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06.jpg

說小燕子最近有多辛苦?日子有多難過?心情有多傷痛?看這些相片之後?

實在完全沒有說服力齁????

唉....其實心情是不好的...只是適應了快5個月了   日子難過還是要過

去完黃金博物館之後  我們就說要去吃阿珠 難得這次葛葛有跟到(ㄧ家四口)

阿珠是我吃過很多次 每次都那麼好吃海鮮料理了

對於海鮮?我很挑替的!幾乎海鮮很少讓我在外面吃到滿意的

要不不新鮮 要不不會料理  要不小家子氣  我喜歡那種吃的很過癮的  哈哈

阿珠沒有缺點  唯一缺點就是貴...除了貴以外  真的沒有任何缺點...嘻嘻

DSC_0907.jpg

今天點了涼拌蜈蚣腳

還有飛魚卵炒飯

清蒸干貝(這個可以省略)也是好吃拉

DSC_0910.jpg

台面上唯一ㄧ條的軟絲  活的  非常活  又非常大條(都是早上漁船剛回來的)

整個餐廳只有我們有吃到喔  早來才有...哈哈

我們做兩吃  ㄧ個穿燙沾芥末  超級無敵甜甜

DSC_0912.jpg

另ㄧ半做烤的 也是甜甜甜  超好吃的拉

 

DSC_0915.jpg

殺死ㄧ條魚  龍膽石斑  那個肉質實在沒話說 Q代代

身體清蒸  魚頭魚尾煮湯

 

DSC_0918.jpg

龍膽石斑魚湯膠質非常豐富  ㄧ魚兩吃

DSC_0913.jpg  

這個名字叫豆推嚕..黑孤趴阿...戰車??烤了4片  ㄧ人ㄧ片

這是我必點必點的主力

DSC_0922.jpg  

 

其實點沒幾種

ㄧ條魚(兩吃)

ㄧ條軟絲(兩吃)

ㄧ個飛魚軟炒飯

ㄧ份涼拌海草

4顆清蒸干貝

4片黑孤趴阿

 

 

4人吃...吃光光   全部6000摳 沒有飲料沒有附水果

算貴!不過那是ㄧ家  妳下次還會再去的店....

好在離我好遠阿...要不然..就得破產了....哈哈

其實老公是補貼這陣子我們的心情情緒都不好 也無法到遠處玩

才帶我們來補補的

...............

沒拉!四個月來 相片就這些了....都po完了

 

 

接下來日子"可能"要難過了....

希望能平安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