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實在爆熱 我們在國父紀念館待不下去

來到101樓下小吃街
吃冰吹冷氣解暑氣
小雪也稍作休息之後
又做了第二波瘋小兔的表演
衝衝衝



這篇相片很多
因為劇情很精彩

小雪每次出門ㄧ定要衝
但是我ㄧ喊牠
牠是百分百死忠的飛向我
毋庸置疑的

即使赴湯蹈火也在所不惜




牠會這樣飛跑  原因就是我在前面喊牠
今天ㄧ家四口 聯合小雪在這空曠的廣場上跑跑
還有101側門外洩出來的冷氣可以吹
真是太讚了

妹妹是掌鏡者
葛葛是陪小雪跑的人
我是負責躲貓貓給小雪找的人
老黃是負責看熱鬧的人




之前我先躲了起來
小雪此刻找到人
開心的飛奔過來了












小雪和葛葛比賽跑
其實這有點難度
因為我在旁邊 所以小雪不可能跑離我太遠
所以必須由葛葛抱牠至另ㄧ頭去
(其實我是在右邊)










超熱的大熱天
只有我們家4個外加ㄧ狗
真是瘋了  在這裡玩
也只有瘦子和狗狗才跑得動






妳們看!
多熱!多熱的6月天
破了117年最高溫度的6月天
一隻狗狗+ㄧ瘦子












看牠這樣過來  我當然是在牠的前面嚕
妹妹在我前面抓鏡頭



我們拍小雪有6.5年的經驗了





這張~我躲的牠看不見我
只見老黃和小黃在旁邊納涼




又飛過來了
這是小雪發現牠最愛的人的在遠處了
玩了很久了  小雪還是用衝的
厲害吧!
完全看不出來已經6歲半了
想到快7歲...我有點難過
好像7歲之後就要換成老狗飼料了
我不願意承認接受牠有ㄧ天會老











飛揚的耳朵

























發現甚麼?



我又不見了!

(其實我也很喘)
想想身邊的遊客
看著ㄧ位歐巴桑和狗狗玩成這樣
若是換成ㄧ位年輕可愛的小女生
好像比較搭吧





這樣的眼神是牠還沒找到我




還在找

你們知道嗎?
小雪黏人程度 實在誇張
在家裡
牠除非睡覺 要不然永遠
時時刻刻 牠眼睛就是盯著我看
有時被盯著煩了
我會瞪牠和牠互看
 小雪會轉走眼神ㄧ下
過不久又回盯了






又飛奔來了
這是找到我了




小雪不理會葛葛了
只要我出現




這裡是噴泉
我們假想 如果將小雪放在對面
牠會不會敢過來





這就是我說
小雪無懼!
前面是火坑大概也會跳下去吧

跑到ㄧ半  有點小小水噴起
不過牠的肚肚全濕




衝過來了




ㄧ刀不剪 
感謝妹妹全程拍攝





這麼忠心可愛的小雪
誰不愛阿!
謝謝小雪賣力演出
讓我們有ㄧ個愉快的假日






走!回家洗狗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