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地緣關係所致
兩個小孩讀的高中
都離家裡很近
只要5~7分鐘都能到校

大部份都還是以帶便當為主
偶而想賢惠
或是晚餐的菜色
不適合帶飯
我才會想送送便當
(其實學校也有的買)
所以還蠻多樣選擇的

這天ㄧ早妹妹就不順了
出門前 也氣呼呼的說要吃學校
不用我送

好阿!!
不用就不用
不想跟你囉唆

中午只送葛葛的
氣死妳
妳就吃學校55圓的便當吧


其實她和他ㄧ早為了廁所就在吵架了
妹妹想說 她提出吃學校
我應該不會為了ㄧ個便當
(不符合外送效率)
就會叫葛葛吃學校的

可是我都打算好中午便當的菜色了








番茄炒蛋+花椰菜炒培根
紅燒豬腱+蒜香鹽酥蝦



我很壞  妹妹下課回來
還故意拿相片給她看
說我中午給葛葛送這個





第一次外送便當
只送ㄧ個
其實心裡總是怪怪的

我沒有偏心
只是賭氣



金桔+蜂蜜+酸梅=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