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晚餐
又是蘆筍ㄧ姐出場
豬毽子肉、豬腳筋 、清炒芹菜
新竹貢丸炒綠韭菜





明年九年級基測在我們學校已經正式啓動了
今天是九年級留校夜自習的第一天
我的心  其實有點不安?
因為經過幾番家庭會議考慮再考慮
最後妹妹選擇沒留學校

繼二年前葛葛留校的經驗  留夜自習
不只是辛苦  還非常可憐
早上6點30分喊起床  下一次進門時間已經
是晚上10點了

考量兩個小孩個性完全不同
葛葛男生非常需要鞭策
妹妹讀書  非常非常自動自愛
即使在家裡都是吃過晚餐就進書房
開始認真猛k  (不管成績如何)
妹妹自小讀書就非常自動的小孩

所以我不捨 她留在學校 這麼晚
吃規定的外食餐盒  這樣的生活要到隔年的6月
所以和老公商量之後  我們兩個都覺得
妹妹學習態度 和葛葛截然不同
所以就選不留校自習了
以前葛葛班全班留  老師不同?
態度不同?
和妹妹這班也不同?(我們班只留了14位)

不過話說回來  這下這夜晚
我就開始不能放縱的開電視聲音了

雖然在家  也要拿出自習的氣氛出來
有點我自找的  活該
就是太容易幫小孩想太多了


妹妹好學的態度  讓我實在有點氣
假日難得訂到好時段的小蒙牛
妹妹為了要考試  寧願在家吃簡單麵食
把我仨人趕出去吃 

妹妹是很重視吃的人耶
連麻辣都吸引不了她  說要讀書
念書  不是不好!剛剛好就好







11/29晚餐

這個晚餐 葛葛就不會愛吃了
他們會嫌太素  沒有肉
我就吃的開心   真難辦


煎紅燒豆腐、有蛋小卷、涼拌乾絲
清炒大豆苗。






全部都是我愛的菜






















端出剩菜上場
古早雞湯?大家ㄧ口都沒喝?
蘆筍ㄧ姐是剩菜  還超脆的
也是幾乎沒動



飯碗旁邊是日本買的小酸梅
我煮菜  煮到想吐  還要含著梅子






煮飯煮到有點煩?
昨晚30日  不想煮了
家附近新開了ㄧ家很棒的小7
小7能有多棒呢
有座位 有廁所 還有外區
地方也變大了  它是換了位置
人員都一樣

食物變得更多樣化
整體乾淨 

昨兒一家4人  全部吃小7
500元解決  難得這樣輕鬆
坐在店裡吃  吃完還沒有垃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