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新年快樂!100年嚕!
小雪在這跟姐姐們拜早年嘻嘻!
新年快樂!!






話說:跨年那晚 爺爺奶奶還有大伯一家
 全都來我瑪麻家跨年
準備迎接101的跨年煙火秀

我瑪麻準備了好多的菜菜 和她拿手的小蛋糕
準備給大家當跨年小點心

(ps:kt蛋糕現場吃  這個給奶奶帶回去的)
這個媳婦有迷有粉周到阿



那天真是好玩阿
奶奶說:我們換ㄧ個地方看煙火好了 看全景的
小燕子附和:好阿!好阿! 我們去湊熱鬧

大家在用過餐 聊過天之後 決定去民權大橋觀看煙火

奶奶說:半夜會不會黑摸摸阿
小燕子說:應該不會才對?今天跨年阿

結果我們大家下樓準備步行過去那時是11:20分
一下樓才知道
瘋了!瘋了!瘋了!!
全是人拉!整個橋上擠的人山人海

大家被電視上報導低溫特報  外出觀看煙火
必備手套、圍巾、口罩、
沒想到 人群擁擠  到了橋頭
(小燕子整個頭 冒汗  衣服全濕)
眼看時間快到了只剩下10分鐘不到
完全看不見的情況下  大家趕緊回頭跑阿!跑阿!
(想跑回家上5樓看)

真是 失策!失策阿!
爺爺76歲跑阿!奶奶70歲跑阿!
小燕子擺咖也跑阿!  
全家ㄧ群人(10個)  完全和大家背道而馳 的奔跑著
(小燕子很好心、沿路喊著)
 大家不要上橋了  看不見!看不見、!!


扼腕阿!!!
最後我們全家一行人 是在家樓下看見1/3的煙火秀的
真是大失策
連美麗華 都看不見
失策!!!



雖然看的不過癮  但是這樣的回憶
真的是百年ㄧ見喔!!

我又想起幾年前除夕的時候
和公婆打麻將到半夜2~3點
上床睡覺時 小燕子留下感動的眼淚
我覺得我好幸福  公婆身體健康 能陪著我們打麻將
至半夜

回想這次 半夜跨年  全家奔跑著 不想錯過煙火
啊~~~~幸福啊~~~
雖然沒有觀看到全景
卻是難能可貴的回憶
曾幾何時?我們會有機會 在民權大橋上奔跑著呢........








這兩天一經過民權大橋
大家不約而同 就想到跨年那晚........

絕對是百年一回憶











小雪是跨年夜才洗澎澎的
(愛面子的瑪麻)即使剪的亂七八糟
總得也幫小雪洗的香香 
這樣奶奶和阿伯 就會愛抱抱小雪




再看我一眼吧!
我已經又變一個髮型嚕
瑪麻剛剛又去吳老師那裡
請吳老師親自操刀  哈哈
我終於又變成瑪麻最愛的樣子了




過幾天
等好天氣  瑪麻才會拍拍




今天瑪麻又花摳摳了  買買這些
然後還帶我去大美容  瑪麻失血了

馬麻說現在大美容 等到除夕年 毛會長一點
比較不會冷 而且又有型 



尿片~心絲蟲藥~玩具~
肉乾~起司條~

球狀的那個玩具 真好玩
只要把小肉乾 放進去(或是愛吃的小飼料)
它是個不倒翁狀的  小雪用手撥ㄧ撥
肉乾會掉出來  然後又扶正 
小雪可以玩上ㄧ陣子




今年的跨年夜  真是一個很難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