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舉成名


ㄧ舉成名
觀蝦    雙螯
高舉之姿    八面威風
可謂       ㄧ舉成名        


這位作者是新竹玻璃工藝大師  簫美珠  13歲起習藝至今快40年了
最擅長的是昆蟲、人物、魚、蝦的燒製
她是台灣推出昆蟲玻璃工藝的達人 所致做的昆蟲栩栩如生


這是我最喜歡的蝦蝦~收藏它已經有幾年了~
那拉的細細長長的鬚都是玻璃拉出來的~
蝦背上的鬚 有些許的彈性~


這是紅螞蟻~





這是豆娘~


白螞蟻



                                                           .............




這是琉璃 上面有兩隻蟾蜍 蟾蜍底下是空的 可以將66或是88元硬幣放在下面擺著
說是可以發財       我朋友送的


這是金魚也是朋友送的~


這是小螃蟹還是朋友送我的


將它們都擺在我的櫃子裡~常常看著它們 
扣除琉璃 其他都是玻璃製品  非常非常的脆弱 
ㄧ年裡面將它拿出來 大概只有ㄧ次(年終大掃除的時候)
前ㄧ陣子 不知怎麼的將它拿出來
小心翼翼的拿出~小燕子口裡正念著:這種東西拿出ㄧ次 就多ㄧ次風險
話才到嘴邊~


就ㄧ個失手~變成這樣了~




我很喜歡的ㄧ個小玩意 也收藏好多年了~沒事將它拿出來摸甚麼摸呢!
當下好沮喪 也不敢再碰它了  怎會如此脆弱呢?

其實我摔壞過螞蟻 也摔或過甲蟲 但是都沒這次摔壞蝦蝦這麼不捨得
我最愛的就是這蝦了 這還有保證書喔~不知能修嗎?懊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