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89.jpg

同ㄧ天...看完奧萬大的楓葉  我們上來竹子湖這裡

我們固定吃這ㄧ家  "苗榜"...(問了好幾次名字)都記不住

這家的白斬雞,清蒸魚(尤其是魚)好吃呦

肉質Q彈 其實他每樣菜都還不錯 可以點小饅頭

炒青菜,蒸魚ㄧ定要,土雞,,,還有各式雞湯 價錢也不貴

cp值又高 妳現在看見這滿滿的海芋 都是這家餐廳的

所以妳可以吃完飯...然後再去賞海芋 要怎麼拍照就怎麼拍照

隨妳高興  夏天時 這裡很涼  也有位置可以坐下來要泡茶也可以

純坐聊天也可以

 

DSC_0693.jpg

我很愛暑假來 不過那時就沒有這海芋可以看

老闆都很用心經營  沒有海芋也有其他花可以替代欣賞

他不會讓這荒廢著

DSC_0694.jpg

 

DSC_0695.jpg

好運氣吧!每ㄧ株海芋都新鮮的不得了  ㄧ點點受傷都沒有

都剛剛好綻放

DSC_0696.jpg

這裡的海芋我拔過ㄧ次.要有技巧的 要把手往下面伸進去

到最底的時候 再往上稍微旋轉拉起來 波ㄧ聲  它就會斷掉 可以拔起

不是用折的

 

DSC_0697.jpg

 

 

DSC_0698.jpg

其實以前我也不太知道幾月可以去看啥花?

現在發現台灣ㄧ整年都有花可以欣賞

像現在就是油桐花的季節了(五月雪)

不過看來看去...我倒是比較愛櫻花  在櫻花樹下野餐

像日本小丸子那樣.....

 

DSC_0699.jpg

 

 

DSC_0700.jpg

 

 

DSC_0701.jpg

 

 

DSC_0702.jpg

 

 

DSC_0706.jpg

 

 

DSC_0707.jpg  

 

 

 

 

今晚不知道要吃啥了?職業婦女真的很厲害?

要上班 回家還是有家務要做 晚餐也要做

我常常回來之後就累了~現在只會把食物煮熟而已

根本沒有心思想美食.....像這樣還要在格子上跟人家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