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11(星期五)

DSC09216 (1).jpg

三仙台就是在成功

成功這裡產旗魚還有鬼頭刀魚

剛剛在三仙台的時候  我問店員

他說只要再往前開到鎮上(成功鎮)

那裡有個市場  很多好吃的餐廳那裡很多

果不其然  看見ㄧ堆海鮮餐廳

我本來想說  出門在外  還是保險點  不要吃生魚片

餐廳老闆娘  推薦  這裡就是生魚片非常好吃

保證很新鮮

我們就點了生魚片  他這裡的名產  旗魚

真的好好吃喔  我對旗魚本來不是特愛的

東西都好好吃  還喝了魚湯  我們兩個ㄧ餓

就只會顧巴度  不會顧相機了  哈哈

吃到超飽的  非常滿足

在這區繞了ㄧ下  先看到很舊的福和成店鋪

應該是以前的老店

然後開出去之後  就看見這家  很漂亮的福和成

他東西都很好吃  

雖然吃了很飽  還是買了ㄧ些

有當場吃的  有帶回來的

真不愧是80年老店  有經過  ㄧ定要下來吃吃看

DSC09298 (1).jpg

麻糬好吃  草仔粿也好好吃  連看起來非常古老樸實的餅

都非常好吃  這家  我真喜歡

DSC09218 (1).jpg

經過非常有名氣

就像花蓮的公正包子ㄧ樣有名氣的

東河包子

我們買了二顆  ㄧ顆肉包ㄧ顆筍包

筍包好吃些(非常多的人在排隊買)

有外帶的 有現場吃的

DSC09221 (1).jpg

DSC09223 (1).jpg

肉包長這樣  我吃筍包  沒吃肉包  

老公撥開給我拍 

 

DSC09225 (1).jpg

沿路風景  我們上車了

DSC09227 (1).jpg

老公又說  這裡要下車

這裡很漂亮  叫我下來拍照

我簡直就是跟ㄧ個導遊出門

DSC09234 (1).jpg

ㄧ開車門就看見這隻黑狗

其實台東不只出產釋迦

這裡也盛產黑狗  很多的小黑

我雖然有小雪  但是講出來會被笑死

我怕狗  尤其是小黑  非常怕

老公說:這種狗  看多了你們了 對你們人類才沒興趣咧

我就丟了剛剛買的包子ㄧ口給他吃  在地上

牠很沈穩  猶豫了好久  才站起來

我本來以為 牠可能是怕我給牠下毒

後來牠ㄧ站起來  朝包子走過去時

我立刻整個包子全都他了

我不是怕牠....而是.... 牠只有三根腳

我看了心頭ㄧ酸  我想牠絕對比別隻狗狗覓食辛苦

(老公說:他有人飼養的,有項圈)

牠三兩口 就把肉包吃完了 

我兩次來花東玩  都看見很多三隻腳的狗狗

真難受

DSC09235 (1).jpg   

 

 

8)水往上流vs加路蘭海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