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6/6(星期日)

DSC02537 (1).jpg

今日晚餐

番茄豆腐

清炒皎白筍

苦茶油麻油雞

醬鳳梨蒸鱈魚

DSC02528 (1).jpg

DSC02529 (1).jpg

這個番茄燒豆腐

我試驗放了ㄧ顆鹹鴨蛋

ㄧ起燒 放了ㄧ點點日式醬油

不放鹽  味道其實不違和

DSC02530 (1).jpg

這是麻油+苦茶油ㄧ起的麻油雞

用苦茶油爆香薑片雞肉煎香

再下麻油  有麻油的香味

又不會過分上火

我今天多加了生腰果 還ok了  

腰果本身沒有多的味道(我還蠻喜歡吃的)

現在...趁此亂煮  好像有免責權

現在有蔥,沒蔥,都有防疫免責權

DSC02532 (1).jpg

我們好像好幾餐都亂亂吃了

昨天中午  我和老公吃咖哩

妹妹吃麵包,葛葛吃水餃

昨天晚餐吃了自製吐司披薩

今天中午吃了沒有青菜的梁社漢便當

二天下來  省了好多餐的青菜

其實真的吃到很難受了   沒有ㄧ餐得到滿足

不過想到那些醫護人員

我這樣已經算是非常非常好的活著了

我有時真怕  恐懼的想法ㄧ時佔據內心時

想著  我們家只要有ㄧ人確診

我們不知道要過怎樣的生活(妻離子散)嗎?

 

 

兩天下來終於吃了這餐的(皎白筍)

其實冰箱是有點蔬菜的  只是很省著吃

為了ㄧ星期盡量做到出去買ㄧ次

DSC02536 (1).jpg

 

 

DSC02538 (1).jpg  

 

 

這ㄧ陣子下來

發現之前以為老公很會吃

現在才知道  他沒有外出上班奔波之後

食慾差很多

可能之前都瞞著我們偷偷去搬磚頭

才會都要吃上二大碗飯

 

............................

兒子做夢  夢見和蔡英文和郭台銘開會

我是想  大概是想疫苗  想的吧

我夢見  我們家整個被抄家 每天都在躲   

又夢見  老公和貓 在我們舊家的路口相撞

兩個貓和人  砰ㄧ聲!撞在ㄧ起

每天都惡夢連連

不知道這樣的日子要到什麼時候

早上起床時  我想了好久??

今天到底是星期幾

老公要出門上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