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4(星期三)

DSC02492 (1).jpg

DSC02493 (1).jpg

 這是之前的早餐

DSC02494 (1).jpg

DSC02592 (1).jpg

 我最喜歡的是這一天的早餐

超喜歡的 已經算不出多久時間沒出國玩了

就是代表  我已經幾乎沒吃過類似這樣的稀飯早餐了

他們??沒有ㄧ個人會在早上喝稀飯的

真的很怪

365天  可以天天吃麵包那類的

我是陪吃非常多年了

DSC03046 (1).jpg

某ㄧ天  我就這樣弄

感覺也不大困難

日式涼拌豆腐

炒蛋

ㄧ點煮熟的小黃瓜+皎白筍+ㄧ點肉鬆

我自己吃  糙米清粥

DSC03048 (1).jpg

給他們吃饅頭

DSC03049 (1).jpg

我感覺我好笨喔

我只要將澱粉部分  換成我愛吃的粥就可以了麻

這樣我就吃到(類日式早餐)

DSC03050 (1).jpg

是不是 皆大歡喜

DSC03052 (1).jpg

飯後再悠哉的按ㄧ杯 膠囊咖啡

DSC03055 (1).jpg  

 

 飲食真的是從原生家庭培養出來的

老公他們  從小吃吐司塗奶油  吃麵包

其實我是懷疑??他每次都說   從小(塗奶油)

我都感覺他失憶吧  小時候哪有奶油??

可見他是富貴人家

我小時候  看都沒看過奶油

我只吃過 花生夾心麵包的植物奶油 

我小時候就是吃(燒餅油條,大腸麵線,稀飯配鹹蜆仔,豆腐乳)

到兒子他們 幾乎就是吃麵包,三明治,麥當勞

每次我講古早味  

兒子都跟我說:他們的古早味就是麥當勞

其實現在根本也沒有愛吃麥當勞了

...........................

今天是很棒的一天

我終於在家享受獨處了

連老公出門上班時

都跟我說:很爽吧!今天自己在家

沒錯!

光想嘴角都要裂到耳後了

其實??我也沒太多時間

早上忙完家務  送黃董出門

買了肉回來(今天破天荒讓我看見豬肉)

做了香菇肉燥  滿身汗

洗了澡,洗了頭

等等預約了美髮院  

沒有ㄧ下子  是不是  他們又要下班了

我真希望  黃董出門時間  剛好是妹妹去公司的時間

這樣我就可以享受獨處了

我怎麼都沒有空窗期???

不是每個人都要有空窗期的嗎??

 

 

其實換個角度想  現在應該是我最悠哉時刻

不久的將來  黃董和妹妹若是都嫁人了

我大概就不能像現在  這麼隨心所欲的說話罵人了

我的小孩  大概都要拱手送人了

說話都要警慎  女兒可以隨便說 不會有隔夜仇的

跟媳婦就要好好說話

記住了!

以後就是多巴結媳婦跟女婿

那應該就會沒問題!哈哈哈

反正要記住  愛屋及烏

 

 

........................

今天下午去把頭髮給剪了剪

已經2個多月都沒有進美髮院了

結果那小姐  ㄧ見到我

(我們都是戴著口罩的)

她都可以看得出來

她說:你看起來好疲憊喔

被她這樣ㄧ說

我就更想哭了

我怎能不疲憊呢??

疫情至今  將近3個月了

幾乎99%都在家裡開伙

每日四人   一日三餐  

我怎會不累??

還有?以前好歹擦個粉  畫個眉毛 眼線 口紅

後來疫情嚴重  去到哪都是口罩不離面的

餐廳也不能去吃飯

大概眼神都沒畫了  感覺更疲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