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8/21(星期六)

DSC03365 (1).jpg

今日晚餐

烤鴨一隻 炒鴨骨ㄧ份 生菜 大黃瓜湯

DSC03366 (1).jpg

這家烤鴨  我們以前很容易買

自從疫情嚴峻不能店內用餐之後

烤鴨變得非常難買

下午打電話要訂晚餐時刻拿的

基本上電話是打不進去的

DSC03367 (1).jpg  

今天我終於落實假日不動鍋灶的ㄧ天了

中午吃完東門外帶回來的港式小點之後

到底誰先提議?要訂烤鴨試試看

我其實還沒習慣  想吃的食物

要提早訂餐的習慣  

結果我們中午就訂了晚餐要吃的烤鴨

電話終於打通了  讓我們如願以償了

所以今天  我只要準備生菜,還煮了ㄧ個黃瓜湯

就解決了今日晚餐

早上買的400元蔬菜  其實用快光了

只剩下ㄧ顆瓠瓜 明天也不夠

剛去走路回來順便去了全聯

買了53元四根的青江菜

(我本不想買的)

老公說:貴也得吃ㄚ

................................

下午下了ㄧ場大雨

晚上格外涼爽,老公居然好興致陪我去河堤走走

忘記帶相機去  其實夜景滿美的

徐徐的微風吹過  挺舒服的

有種快入秋的感覺

唯一美中不足是  得戴著口罩走

月亮是滿月型  明天是中元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