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3(星期三)

IMG_5038.jpg

國慶日當天我們去了離我們不遠的內湖步道

從來沒有來過

居然這裡深藏ㄧ個這麼美的地方

而且又很好走 

多虧妹妹幫我找到

現在每到假日?煩吃的!煩要去哪裡?

不甘願老實待在家裡(因為確實也待了好久了)

中南部太遠的  都不想在假日塞車前往

IMG_5016.jpg

今年出奇熱 中秋都過了

還是沒有秋日的涼爽感

這隻小狗還會擺(三七步姿勢)哈哈

IMG_5019.jpg

小雪要葛葛有跟著出來  牠才會有幾張相片

IMG_5021.jpg

IMG_5022.jpg

IMG_5023.jpg

IMG_5024.jpg

IMG_5025.jpg

 

嚴格算起來,還真的不算太熱

天氣好好  天空又藍 

好在我們把握了這天國慶日

因為隔天就颱風圓規來了 下大雨了

IMG_5026.jpg

IMG_5029.jpg

 

小雪好可憐 好久沒遇到同類了

IMG_5030.jpg

IMG_5031.jpg

IMG_5032.jpg

 

這個山洞讓我想到神隱少女的山洞

IMG_5033.jpg

 

這個步道  找天稍微再涼ㄧ點

然後不帶小雪出來  我還要再來ㄧ次

底下那個步道 可以沿著小河流慢慢散步過去

只是我們這次有台推車 不好推

IMG_5035.jpg

IMG_5037.jpg   

 

 

 

前幾天 我們做了個重要決定了

我們想和房客解除租任關係

我們想把房子賣了,換成有電梯的房子

合約是早就到期了

房客希望我們可以讓他租到明年7月

我們昨晚再度溝通之後

原本是和他商量著  若是他答應可以邊住 邊看屋的話

我們可以降房租 當成對他的補貼

結果他說:他才想要漲房租給我們  讓她可以繼續住到明年7月

我哪是那種人  若是繼續租到明年7月

我也不會漲房租的

只是7月?好久喔

我在這裡真的住好久了

真的想把那邊的房子處理好

賣掉  換個有電梯的

早晚都得處理的  越拖越晚

房子越來越舊了

房客一直都是好房客

一直想要繼續住  一直說:這是好房子為何要賣?

其實我們距離上次已經又延緩了ㄧ年多了

我說:我也知道這是好房子  好地段 好環境

但是(住不起了)沒電梯的房子 

除非要年輕人才有體力爬

由奢入儉難阿

現在這裡 有管理員,有電梯,有人幫你收 信寄包裹

打掃梯間,垃圾回收24小時隨你丟

還有運動器材,機車,汽車,腳踏車都有停車位

颱風天是安全的堡壘窗戶關起來之後 ㄧ點知覺都沒有

尤其在下雨天 到賣場  完全不用淋到ㄧ滴雨

就可以採買ㄧ大堆回來 也不用緊張要如何運上去

唯一缺點就是計程車貴了點

偶爾上台北看醫生 回程自己搭車要300元

還有就是吃美食  還是得回去

(各有優缺點)不過我好像也習慣了

假日採買都習慣了(假日有老黃)

我是想??我們年齡漸大

這些房事?還是要盡快  趁有體力處理好來

黃董?我感覺他只會他專業部分

妹妹?更嫩

還是要老黃來處理吧

賣屋?買屋?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勞神的事情

(永遠都是錢不夠)哈哈哈

市區的電梯房  真的是又少,又舊,又貴到個天價

真的讓我好為難ㄚ

其實(賣屋)和(買屋)  都有難度

買屋的難度更高

要找到 適合的?地點?環境?價錢?

簡直是超難的!

 

 

 ....................

ps:

1~2月可能有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