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2(星期二)

DSC04407 (1).jpg

早安!

今天好強!四點就起床了

假日那天去吃晚餐

難得老公和我在賣場選購

他也真可憐!因為我已經多年沒吃蔥油餅了

他和小孩 就都跟著我沒吃

我自己不吃  當然我就不會買

大部分都是買薄薄的蛋餅皮

然後裡面有蛋,起司,苜蓿芽

麵皮份量比較少

那天他說:好久沒吃這種厚的蔥油餅了

我們就選了ㄧ包(裡面三片而已)

本來打算用煎的

結果他居然也寫著氣炸10分鐘即可

那我試試看  氣炸8分  翻面2分(要稍微噴點油)

DSC04404 (1).jpg

這是厚款的 裡面有包蔥

他說味道不錯  

DSC04406 (1).jpg

感覺這樣吃太飽吧  很扎實的麵粉

DSC04408 (1).jpg

 

這哈密瓜皮是綠色的

我本來以為切開也是綠的

居然是橘色的  好美喔  形成對比色

而且爆甜  妹妹說:ㄧ點都不輸北海道的夕張哈密瓜

我們真應該好好包裝行銷才對

賣個高價  輸出國外

DSC04413 (1).jpg  

 今天四人吃四款早餐

 

昨天兒子中午11點在家吃13顆水餃當午餐

下ㄧ餐居然是晚上9點才吃到

全部的人餓壞了

9點多  結果大家都太餓了  吃了ㄧ大桌

我光看就很緊張  一直叫兒子別吃這麼多了

因為回到家10點多  明天也就是今早

要4點起床  

早上給他ㄧ杯溫豆漿  ㄧ份最陽春的蛋餅

只是為了吃得快

因為去到那裡  又沒時間吃了

只要做跨國的  都會時間差

我們這小國  都要順從大國的時間

要不很早上班,要不就做到半夜

好在今天中午結束  下午到晚上的換別人

今天要預約他們年輕組的第二劑疫苗

這次只有妹妹可以預約

兒子完全沒有時間可以打

從第四季開始到農曆過年前

基本上 葛葛要排出時間

真的很難

這次只能先浪過

聽說可以6~8星期以內都可以打

 

 .....................

昨晚就說我要幫妹預約

她從小就凡事要自己來(很難聽話)

結果?雖是同區  卻預約到800哩之遠 

她跟我一樣  路癡

這下  還非得她爸載他去了

不能ㄧ台機車搞定(除了遠之外,我也不知道那是在哪裡)

這次我以為疫苗很多  確實輕忽了(讓妹妹自己去預約)

沒有在第一時間 趕在我們方便的地點預約到

唉...都不知道她媽這個“家管”超厲害的

還以為事事都會那麼剛好嗎?

最強歐巴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