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4(星期二)

DSC04681 (1).jpg

今日晚餐

香腸,醬烹鮭魚,香菇燒白菜

DSC04678 (1).jpg

DSC04679 (1).jpg

今天只有三個菜  卻有四人吃飯

所以全部吃到光光  嚴格講起來 應該算是吃沒有太飽

菜量不是太夠  

原因是冰箱又山窮水盡了

還有...頭好痛喔  勉強擠出三道菜

DSC04680 (1).jpg   

 

今天去長庚看醫生

老公今天有事 也沒時間帶我去

我拿了他皮夾裡的700元當來回計程車費

(故意的,誰叫他不戴我去)

兒子幫我叫了ㄧ台賓士計程車

我剛開始還以為是指定的咧

原來是不能指定  只是好運  剛好來了ㄧ台賓士

就那麼剛好  我們昨天聊到開賓士的人

 

我說:幹嘛叫賓士啦  我會怕啦

妹妹說:你上去認份ㄧ點 乖ㄧ點

結果來了ㄧ台白色賓士

車子又乾淨 又新  又寬敞

天啊...我也太好運了吧

加上又是比較遠的路程  可以搭上這種高級車真好

結果人呢?人的素質更好

談笑風生,氣質翩翩,人又超客氣的

開到長春路還未左轉才是長庚

他就把355元的挑表按掉(只收我350)

早上爆塞的  

ㄧ路上聊天  不知道怎麼聊的

他說:他常常開完車會去富錦街休息

然後又會遇到好多好客人

在那裡綠蔭下  超美超舒服的

我說:我剛賣掉耶

他說:為何要賣掉 一直講那裡超美的

他老婆在民生東路三段  每次故意從富錦街開過去  再回家

更巧的是  他就住在我們這附近

因為我說:我膝蓋開刀  住不起公寓了

他也說:他後十字韌帶也斷了

也太多的巧合了吧

後來他又問我  醫生會看到幾點  準備再送我回來

(他又打算去富錦街樹蔭下休息)哈哈

我說:  看醫生時間說不準的

要不然再搭回來  真是也太舒適了吧

回程就沒那麼好運了  隨手招的 車子就比較舊

我以後應該都要叫兒子幫我叫計程車  也太舒適了吧!

 ...............

回到家之後 我都還沒說

兒子全程知道我走哪條路

跳錶是跳多少錢  幾點幾分到達  天啊!

真的比較安全!安全又舒適

現在科技也...太讓我跟不上了

現在跟兒子去吃飯或是買東西

他手機ㄧ靠近進 嗶ㄧ聲 ㄧ秒  結帳好了

按都不用按

比我在那 撈信用卡還要快

他很多帳單都直接扣  直接網路上繳錢

不像我這老派的

收到信用卡帳單 拿去7繳錢  拿ㄧ堆收據

回來還要分類別把收據訂好

超老派的  我這是老派的 老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