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9/20(星期二)

DSC09226.jpeg

今日晚餐

紅燒吳郭魚

沙拉綠竹筍

泡菜牛肉卷

櫻花蝦炒高麗菜

DSC09223.jpeg

今天下午去全聯買菜

買這吳郭魚。超好吃的。ㄧ條78元

它算是成品 炸好的吳鍋魚 (但是沒有調味的)

回來之後 我將它做成紅燒

太好吃了

若是我自己買新鮮吳郭魚來做

肯定燒不了這麼入味

第一次買這樣成品來做

便宜又好吃。可能用的油??偶爾為之

DSC09225.jpeg

那天買梅花豬肉片捲泡菜

我不大敢吃。今天換成牛肉

我居然也不愛吃

後來終於知道為什麼了

我已經習慣吃台灣牛了

我現在連牛排都不愛吃了

就愛吃台灣新鮮的牛肉

(昨兒把之前買的牛小排醃上醬料)

我居然才覺得好吃

老公說:進口牛的味道太重。妳已經吃習慣新鮮的台灣牛了

好像被ㄧ講。真的耶!

DSC09226.jpeg

 

78ㄧ條魚...哈哈

我若是常常這樣上菜

我看私房錢很快就讓我變富婆了

我平常煮魚  老公沒有知覺的

今天ㄧ進廚房 看見鍋裡

就一直唸?這吳郭魚?這是吳郭魚?

吳郭魚怎樣?惹到你嗎?

 

DSC09228.jpeg  

 

 

 

 

最近都沒在講房子的事情了
唉...房子真是煩啊
我是兩邊都在看。ㄧ邊就看這附近。ㄧ邊就舊家附近
兩邊都在觀望。但是(能看的)大概是這邊
舊家那邊。屋齡40年起跳 新屋除了少之又少之外
連想都不敢想。公設多  室內小 價錢高 
40年以上舊屋呢。就是又老又舊又破。連去看的興致都沒有
 
這區呢??價錢ㄧ點都不遑多讓。價錢比市區漲得還厲害之外
這區這陣子也已經沒有房子釋出了。(可能買賣都在觀望吧)
 
昨天才誇張。兒子偶爾幫忙看ㄧ下房市
昨兒傳ㄧ個訊息給我 然後我什麼都沒說
只說了大概位置。老公ㄧ秒可以說出價錢(絲毫不差)
以前認為他失業可以去開計程車
若是最近失業。絕對可以去做房仲。保證勝任
他簡直對於近期房市(暸若指掌)
他說:他天天都在看。真可憐啊。
 大概有緣的房子還沒出現吧!
不管了。反正也不急  兒子也還沒要娶老婆
 
其實我們樓上有ㄧ戶樓中樓要賣
之前有斡旋 後來沒有成。價差不是很大
後來也不願意追價。因為要花不少裝潢費
加上後來冷靜想想。雞蛋裝在同ㄧ籃子上
風險也大。重點是太了無生趣了。
我都想搬走了。怎又去再買??
 
你問我愛哪邊?當然是回舊家那區去
但是真的買不下去 實在是太老舊。
40~50年的房子。萬一我還可以再活20年的話
那房子都要70歲了。ㄧ個超大地震?我看就GG了
以前的風險(颳風下雨漏水壁癌)所有老屋的缺點。都要再來ㄧ遍
以前還年輕。還有力氣搞這些。現在也老了
老公說:才甩掉ㄧ個舊屋。又要再搭進去嗎?
 
我說:住這裡太無聊了 
他說:買個小車給你開
我說:好喔!不過之前 不是每天叫我搭計程車嗎?
愛說笑 真要買時。你又要說 不如搭計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