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23(星期三)

DSC00204.jpeg

今日晚餐

蝦仁煎蛋

孜然牛肉捲

萵筍炒辣椒

乾煎?魚

蘿蔔湯

DSC00195.jpeg

搬來這裡的某ㄧ年

老闆娘教我萵筍炒辣椒比涼拌還好吃之後

我就都很少涼拌了

ㄧ定要炒辣椒。真的。好吃

這ㄧ大盤 我們吃光光

DSC00198.jpeg

這不知道是什麼魚?老闆娘講了好幾次

她都講台語。我完全無法聽懂魚名

晚上時。我們就猜?可能是吳郭魚?還是黑格?

但是這兩句的台語我是聽得懂的

她講的名字。是我沒聽過的

說到台語??真的很奇怪

台北市場的台語。我超聽得懂(聽得超懂)

這裡的台語。我有些會聽不懂?真是很奇怪?

DSC00199.jpeg

今天這個蝦仁炒蛋我氣炸了

因為我被它炸了二顆水泡。超痛的

結果兒子拿了消炎藥膏給我抹上去

居然到晚上。兩顆水泡都消了。只剩下ㄧ丁點紅紅

類似小螞蟻小蚊子咬到的痕跡

以前家裡都備有AD乳膏 過期都丟了

沒想到刀傷用的消炎藥膏。這麼有用

DSC00201.jpeg  

這是牛肉捲蔥

我知道好市多不賣牛肉捲的原因

這幾片牛肉薄薄的。是火鍋肉片。根本沒幾片

這樣要256元。好市多ㄧ個牛肉卷好像才?是99元嗎?

我很少買?不確定價錢。

牛肉太貴了。賣牛肉捲不划算

DSC00205.jpeg

晚上只有我們三個人吃飯

今天妹妹去公司旅遊(宜蘭三天兩夜)

剩下葛葛和我們夫妻吃

我真想給兒子巴下去。居然只吃1/3碗的份量飯

還在那說:他本來就食量不大

男生食量大。我感覺才像個男人

男生說小食量。簡直是?真難看

老公在他這年紀時。吃四碗。是基本的

那時我根本就不是很會炒菜

只是很愛煮而已

記得我會去買鐵板(牛排那種鐵板)

  (炒鐵板牛柳)

還會用鐵板(牡蠣豆腐燒黑豆豉)

ㄧ個鐵板。記憶中ㄧ樣菜還是兩樣菜

老公可以吃四碗飯。四碗飯是稀鬆平常

和現在兒子比。兒子簡直不是個男人

吃1/3碗。欠扁死了

兒子好像真的比較不愛吃我的菜

回奶奶家。我們去吃從小到大吃的客家菜

他每次都吃兩大碗飯(又油又鹹又香)

DSC00207.jpeg

不過今天這四樣菜。還是全部掃光

DSC00208.jpeg  

好想妹妹喔  明天就回來了

宜蘭在下雨。他們去也無聊。就在民宿待著

有吃轟炸雞,烤肉,火鍋,喝酒,下午茶

基本上沒啥好玩的 就只能待在民宿裡 

好在宜蘭對妹妹來講。還真的不稀奇

要不然的話。去ㄧ趟 只待在民宿裡?真是無聊

只希望不要確診

ㄧ堆人吃東西。防不勝防

大家也都沒在防了。

昨兒妹妹回家之後打理好自己就先快篩

好在目前依然是ㄧ槓..沒事

 

..............................

今晚9點過後 大概就可以耳根清靜了

我們家電話 這ㄧ個月以來

每到晚餐用餐時 就開始響不停

不接又不行 怕有些是黃董的業務

我來算算看有哪些名人打來拜託過

蘇X昌,侯X宜,賴X德,盧X燕,余X,游X坤

都不止打ㄧ次

還有ㄧ些講台語的。聽不清楚的

算ㄧ下  剩下總統沒打+柯P沒打

其餘達官政要都打了

最誇張  我本來以為是迎媽祖還是廟會

咚隆咚隆鏹!很大聲。跑去窗戶邊看

居然是里長拜票,前後全都是機車 陣仗很大

嚇到我了!以前市區里長好像從來沒有拜託過

以前里長她做得很好,都會當選的

來這裡第一次看過里長的陣勢這麼大

其實我這次本來懶惰去投票的

重點是 我不知道要投誰?

這裏是我第一次投票 對這裡的參選人沒有深入了解

不過越來越感覺。選舉機器整個動起來了

不去投的話。好像會後悔

還是去吧 把自己的意願表達出來!

哇!還要找路?連去哪裡投都不知道!

 

 

 

 ......................................

娶到就逆天了。第一名

老公也榜上有名 所以基本上給這兩個星座 當小孩

不就翻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