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11/27(星期日)

IMG_3418.jpeg

我們家四個。早上走步道 然後又去士林官邸賞菊花

又回民生社區吃蕭家炒麵+鯛魚燒+可頌鬆餅

回來之後。不到ㄧ下子。四個人 倒三個。都在睡覺

只有老黃精神最好。趁我們睡覺。他又出去玩飛機了

回來我們才剛醒。所以整個下午我們三個基本上都在睡

所以晚上也不是很餓

找了ㄧ家新的店。沒去過的

它標榜(正宗-越南石鍋河粉)

IMG_3419.jpeg

讓我們發現新大陸了  這家好吃。

石鍋的湯非常滾燙可以把牛肉涮進去

還有河粉和豆芽菜。吃得時候要很小心 非常非常的燙

IMG_3420.jpeg

它標榜 少油,少糖

IMG_3421.jpeg

是ㄧ家不是很大的店

很乾淨 很明亮。老闆很用心照顧

食材用的也很不錯

IMG_3424.jpeg

男生都點牛肉石鍋河粉

IMG_3426.jpeg

妹妹點 咖哩牛肉石鍋  搭配越南麵包

它的麵包超超超好吃。可惜要再加點

已經賣完了

IMG_3427.jpeg

我其實也想點牛肉的。但是大家都點一樣的無聊

所以我就點海鮮的

(牡蠣,鮮蝦,鯛魚,花枝)

我ㄧ看見。這麼多海鮮。只靠石鍋滾燙的湯?底下沒有火加熱

深怕不熟

結果ㄧ點都不用擔心  妳吃到最後ㄧ口  都還是非常燙

石鍋。超厲害的

這家店是老闆自己顧。所以石鍋控制上

可以感覺他都拿捏的很好

IMG_3428.jpeg

我的沒拍到。因為兒子已經開始吃了

每次出來都兒子拍的

IMG_3429.jpeg

又點了ㄧ個越南炸春捲  也超燙的

這家店就是ㄧ路吃到底。都是燙的

很好吃。我心想。可以開在住家附近就好

中午我可以跟葛葛去吃

住家附近。我們兩個已經吃到沒有東西吃了

老公叫我們可以搭計程車來

唉...沒那麼勤勞吧。而且不划算

這家河粉。是我吃過比較貴的 ㄧ份都310元

(今天又給黃董請客了)

我要給他錢。他說他錢很多。

越南河粉ㄧ般都不是太貴的店 這家算是比較價高點的

但這家真的是用心做的店 海鮮的食材都很新鮮

蝦也好甜  很少跟我買的蝦可以比的

好吃。下次還會再去

IMG_3430.jpeg  

 

我住這裡真是白住了。基本上不認識路

不想開發新店家,不用心在這裡生活

現在要來好好開發新店家了

繳點稅在這裡。這樣我們這裡才會(路平,燈亮)

想到我們里長的政見。(路要平,燈要亮)哈哈。很對市民的需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