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2(星期四)

DSC04417.jpeg

今日晚餐

蒜味香腸

炒四季豆

小白菜炒牛肉

清蒸吻仔魚

昆布排骨蘿蔔湯

 DSC04406.jpeg

老公叫我不要吃太多香腸

根本就是很愛撈叨。

這香腸我是中秋前。看著大家烤肉都買

我跟著買點。平常哪有多吃(看我餐桌就知道)

每天都有菜。根本沒有機會吃

今天不管了。雖然有牛肉

還是想吃香腸

DSC04408.jpeg

有ㄧ次我跟魚歐基桑買吻仔魚

超難吃的。我跟他提了ㄧ下

他那天直接從冷凍庫拿ㄧ包給我算我很便宜

好在...很好吃

DSC04410.jpeg

超嫩的四季豆

DSC04415.jpeg

 

老公ㄧ進門就說

今天牛肉怎麼炒小白菜?

我說:不違和啊!而且很好吃

我看網路就是有人這樣炒啊

真的挺合拍的。 下次可以再這麼做

DSC04412.jpeg

 

現在蘿蔔很好吃耶

今天排骨?不好吃?

DSC04416.jpeg  

好家常的ㄧ餐

DSC04418.jpeg  

 

 

 

兒子試拍小雪

早上我的記憶卡壞了

正想在網上買

老公說:現在記憶卡不用買

只要你把舊的卡拿去店裡 他就會換ㄧ張新的記憶卡給你

無需任何原因

我今天才知道 有這等事。剛好兒子今天進城

去三創附近 幫我給辦了

真的耶。換個全新的給我

包裝盒都完整完全沒拆過的(ㄧ模ㄧ樣的)

老公說:現在記憶卡都終身保固

感覺賺到了。 居然不用買

......................

17歲小雪

耳朵失聰了!眼睛也不是很好

後腳也無力了。皮膚也不好

還會頻尿(所有老人的症狀)

牠全都有

不過(心臟很強)哈哈....

心臟很強?到底好不好啊?

萬一全都不好了。只剩下心臟在那 砰砰砰

還有...連脾氣都變很臭。脾氣超差的!

牠很愛罵人。也不搖尾巴了

不讓人摸。其實牠現在ㄧ點都不可愛

真的。就是老人脾氣。牠ㄧ點都沒落下

(剪毛洗澡)變得非常難料理

加上聽不見。牠就越來越自大,也不會怕我

 

那天慣例妹妹帶牠出去散步

回到大樓樓下。一樣不回來

還是硬扯拉繩。還要再逛 還要再去小公園ㄧ次

現在高齡。可不能隨牠高興讓牠多走

只能走適量的!走太多 不行(牠傻傻的)等下ㄔㄨㄚˋ起來

然後更可惡的是臭臉進電梯

ㄧ出電梯。看見是我們家

整個“蹭” 罵了ㄧ大聲

牠超喜歡罵人的。ㄧ不高興就(蹭)ㄧ聲

脾氣超大的小雪

DSC04404.jpeg

 

前幾天牠得到遺產。(五包尿墊)

想到那隻可憐的可麗才3歲 卻走了

牠用不完的尿片給小雪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