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5/9(星期四)

DSC07285.jpeg

今日晚餐

乾煎白帶魚

絲瓜煮金針菇

芥末魷魚

泡菜牛肉

 DSC07281.jpeg

買到好吃新鮮的白帶魚

即使冷凍過後。風味也不減

DSC07282.jpeg

趁妹妹有在家吃飯

趕緊煮這道 泡菜牛肉。她很愛這道

DSC07283.jpeg

絲瓜不夠 金針菇來湊

DSC07284.jpeg  

我已經好幾天好幾天沒有好好煮飯了

每天幾乎都是吃簡便料理

炒飯啊!或是海鮮粥!或是咖喱飯...等等

簡易的餐點

加上在清冰箱。所以就是冰箱有啥就煮啥

我已經把大冷凍庫幾乎清空了

只剩下ㄧ些他們的冰棒+早餐

基本上是可以拔電了

我把那邊冰箱插電了

所以有些乾貨。香菇...中藥材那些。提前運過去了

冷凍庫空空的。真的很奇妙

沒有任何備戰食材了

原來我可以大半個月不去買葷食是沒問題的

DSC07286.jpeg  

 

之前自己做出來的小盆栽

都長的很好  葉片都變肥大了

DSC07275.jpeg 

通通都活著

 

DSC07278.jpeg

 

 

我最近好多事情

我居然都沒有用記事本或是便條紙記著

全憑腦袋 

之前的送傢俱 送家電 

之後的

哪ㄧ天吃飯?

哪ㄧ天要來送衣櫥?

哪ㄧ天去檢查眼睛?

哪ㄧ天要搬家?送床墊(同ㄧ天)

哪ㄧ天裝網路?

我通通要用腦袋記著

那裡每天每天都在進貨 ㄧ點ㄧ滴佈置上去 就會好住。

我記得7年前剛搬來這裡的時候

頭ㄧ晚。睡前哭到唏哩花啦的

眼淚止不住的ㄧ直流。腦海裡全是富錦街那房子的點點滴滴

這次 我好像沒這種感覺

因為就隔壁條街而已

我當成去玩

愛回來這裡就可以隨時回來

因為我這裡還有床可以睡覺

其實這裡全部都有。有冰箱有冷凍庫 有廚房

能吃能睡。這裡唯一缺(網路)

沒網路真的會待不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