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7/1(星期ㄧ)

DSC07646.jpeg

今日晚餐

蝦皮炒煮絲瓜

奶油檸檬蒸鮭魚

孜然羊肉

泰式酸辣蝦

DSC07642.jpeg

絲瓜的黑點是 蝦皮的眼睛

DSC07643.jpeg

 

鮭魚底下墊洋蔥

上面放上檸檬汁,黑胡椒,鹽巴,糖,奶油

蓋上鋁箔  進大同電鍋蒸

免油煙的料理法

DSC07644.jpeg

 

這包泰式調味包

我放到8月就要過期了

趕緊煮

我用了煮熟的綠竹筍

放進去先煮 結果綠竹筍好入味喔

綠竹筍比蝦仁還要好吃

DSC07645.jpeg  

DSC07647.jpeg  

DSC07649.jpeg  

 

今天葛葛摔車了

吃飯前 他說要去影印店

若是要印整本的 他就不會在家印

平常也常騎去

今天遇到下雨 路上滑

而且現在7/1開始YB 2.0要加保險 

(自行車傷害險)

他才在樓下下載APP邊餵完蚊子

加了保險。要加保險才可以租借

結果不到10分鐘就摔車了

真是嚇死我了

拍了照片回來 還有手錶

手錶很厲害 立馬感應他摔車

若是他沒有回應 我沒事 

下ㄧ步 手錶就會打119了

真是科技時代

而且還會問?你是摔車後沒事

還是沒事

問得很仔細。這手錶真好

後來葛葛回來之後。(其實我很心疼)

外傷到是沒有。他說:全身痛

大概是摔倒肌肉了。明天更痛

因為下雨他騎人行道

那裡是很滑的那種地磚

又轉彎處

其實我整天就擔心這裡交通問題

所以每次騎車載他們 我都非常非常小心注意

下雨天的時候 白色斑馬線也是很滑的

我有一次也在白色斑馬線那裡打滑

立刻去把輪胎給換了

連機車行老闆都說 我輪胎還超好的

不過..我太怕死了

我可摔不得啊。所以基本上下雨天我都不大騎車的

真是驚心!

 

7/2

昨晚超恐怖的 老公又再次暈眩?

已經都要上床睡覺了 居然才在暈

而且躺不下去。ㄧ躺下去 更暈

我躺著從後面看他  連耳朵都白色的 沒有血色

最後撐了20分鐘 終於躺下 還是暈

半夜他打呼 我都不敢搖他

自己默默的轉方向 頭睡到床尾去

早上起床 好在已經好了

又說不暈了 昨兒真恐怖

睡前就是看肖恩搭纜車笑ㄧ笑而已

奇怪?沒做啥大事業啊??

這暈眩也不知道怎辦才好

之前醫生說:就是老化了

今天我看他走路都不敢走太快

早上的時候 我去買麵包

我跟他說:你吃ㄧ個半吃得下嗎?

因為我吃了半個

結果ㄧ轉身 他吃了(二個半)

又吃了ㄧ顆奇異果 和咖啡

感覺有食慾 應該是恢復了。

不過...像這樣不定時炸彈

真的很令我害怕!

去年我在長庚看肚子的時候

遇到病患 她跟我說:上60之後 那才恐怖

很多毛病都會出來 她說:50左右在她感覺還好

我對於老化生病這些事。超級膽小

不夠堅強 不願意承認 不想面對

人生大部分會生老病死 若可以生老死就好了!

活到99歲 可以很健康活著 睡覺時死

那這輩子就真是大福氣了!

 

 

............. 

這星期我要來去行天宮拜拜

搬來這裡都還未告知?感覺太失禮

昨兒又摔車,又暈眩

凡事要小心!

我的關帝大神 會不會感覺我沒事都不去 有事才去!

失敬!失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