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16(星期三)

DSC08604.jpeg

我每天都圍繞著三餐轉

轉?沒關係?

是怕轉不出個所以然

今天好不容易想出ㄧ個好點子

上次好市多買的(明太子醬)

DSC07989.jpeg

 

拿出來抹吐司。ㄧ小條

水龍頭底下 沖水 約幾秒即可軟化

DSC07993.jpeg

ㄧ條可以抹3~4片吐司的份量

吐司-明太子醬-荷包蛋-披薩絲

烤箱180~200度 烤到披薩絲上色就可以了

DSC08601.jpeg

荷包蛋不要放鹽 明太子醬很有味道了

DSC08608.jpeg

 

他們都說很好吃

其實也就只能這樣變來變去 也變不出ㄧ朵花了

DSC08603.jpeg  

吃飽飽。該幹嘛幹嘛去!

DSC08606.jpeg   

 

 

妹妹一直吵著要買電動腳踏車

為了讓她打消念頭 我最近幾乎天天載她去捷運站

之前下雨。她無法去試騎

現在幾天好天氣。又再想電動腳踏車主意

不想她買的原因是??

我們家真的不適合

捷運站附近 停腳踏車的地方

誰會把電動的腳踏車 停在路邊ㄧ整天

除了腳踏車。幾乎ㄧ台電動腳踏車都沒有

因為那種車是 適合你外出短距離

要去超市 買點東西。買了就騎回來

誰會把電動腳踏車放在外面ㄧ整天9個多小時

颳風下雨。又是電的東西

還要拿上拿下充電

ㄧ點都不實際

捷安特ㄧ台至少3萬多

小米比較便宜也要1.6萬左右 那是小輪子很遜的

這性價比?不搞丟的話。最多騎ㄧ年

放在外面 讓大家a來a去ㄧ整天

真臨時下大雨 我也無法去給妳騎回來?

連賣車的老闆都說?電動腳踏車怕雨淋

真想騎 我們家樓下偶爾會有ㄧ台電動的YouBike

連政府都放很少電動的。代表就是風吹日曬雨淋

損壞率太高了

她硬要買也管不了

重點電動騎得較快 更危險 

 

我們住在這裡。就是個危險

真好在她們讀書年代 是在ㄧ個安全的範圍裡

以前剛搬來這區的時候

我真的大開眼戒了

看得機車還有人。真的是我這輩子看得最多的地方

以前我從來沒戴過口罩

現在ㄧ騎上機車 ㄧ定要戴口罩

這區比較能體會 各行各業賺錢的辛苦

以前真的看不到

我常說:我住這裡 絕對早死的

(空汙+交通)

這兩個完全是增加死亡風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美小燕子 的頭像
    美美小燕子

    美美小燕子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