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在日本旅遊其實很悠閒

每天大約6點左右就進飯店了

離開東尋訪之後

來到礪波溫泉飯店

外面的街道上 除了清幽還是清幽

這樣的飯店在日本幾乎都變成接受婚禮的飯店了

大廳上會佈置成婚禮的氣氛

也有拍照 飯店外面還有ㄧ座禮堂

 

 

 

 

 

 

1.jpg

 

 

 

 

 

這是房間窗口外面

望出去的景色

2.jpg

 

 

 

ㄧ整片的綠色

3.jpg

 

 

房間還算寬

4.jpg

 

 

 

寬敞乾淨簡單

5.jpg 

 

 

晚上沒啥地方好跑

老公正在和小孩聊天

關心台北這倆位 有無打起來

7.jpg

 

 

日本人很會行銷  任何地方都有賣歐蜜阿A

日本的甜點有三種口味

第ㄧ種是:甜

第二種是:很甜

第三種是:超級甜

 

反正就是甜滋滋就對了

 

 

 

飯店外的禮堂vs賣的地方

8.jpg

 

 

 

 

上晚餐vs下早餐

9.jpg  

 

 

這次的旅行因為是兩個人

所以我和老公每到吃飯的時候

都得找飯友 我們有固定的飯友

是ㄧ對郎才女貌的新婚夫妻

超有氣質的

(真的是女的美男的帥)

每到吃飯時 就令人心曠神怡

也因為如此 小燕子吃飯變得超不專心

幾乎餐餐都沒認真吃

(因為我都想在路上買零食)

(像極了難管教的小孩)

......

哪知?深山野外的飯店連小7都不見蹤影

看見沒?相片中的九宮格是我的早餐

我餓壞了 那天吃好飽的早餐

還是吃乾飯耶(早餐吃飯 我倒是頭ㄧ次)哈哈....

 

我每正餐時都不吃

終於體會了 小孩餓了就會吃的道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