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說要放暑假
小燕子就不甘寂寞
兩天就飛回來返校日了耶



因為開心
有三大樂事耶


首先要感謝ㄧ下筠媽
因為每次看筠媽的花兒都好美
興起我對著老黃念叨著
今天假日我們也來去植物園拍荷花
(雖然今天可惜了點!沒有陽光)


ㄧ早我就切了三片自己做的
芒果蛋糕捲
泡了二杯冰咖啡
外加ㄧ杯冰牛奶
像是小朋友要遠足ㄧ樣
開心的往植物園去












第ㄧ樂事

看見下面這張相片
荷花距離我好遠阿
我只能拍開在岸邊的荷花
太遠的荷花
基本上我的鏡頭根本拍不到
其實我對3c不懂也沒啥興趣
所以 連要吵老黃買鏡頭都不懂
因為我的鏡頭
剛好就是拍我的餐桌食物剛剛好
我也知足的用了很久




老黃看著我伸長了手
人都快要摔進池子裡了

他回家之後 就幫我(此刻)
新買ㄧ個望遠變焦鏡頭給我
太開心了  (雖然還沒拿到手)
先揪ㄧ下

所以...因為...筠媽
來了植物園
因為...荷花
小燕子有了新鏡頭了
開心!~開心

筠媽!是不是要謝謝妳阿








第二樂事

暑假老公要帶我去
(算是老人度蜜月嗎?
就我們倆呦!出去玩
算是結婚20週年
老公第一次單獨只帶我去陶淘呦
開心!開心!


話說!巨蟹像是當媽媽的天職(小燕子)
其實處女座的更嚴重(老公)
他責任感重 對於小孩 更放心不下

難得他這次看開了









第三樂事

小燕子在三天捕魚兩天曬網
要放過年 還要放寒假  又要放暑假 情況下

終於寫了4年的小格格
不知不覺小格格也來到100歲生日了

老公總是三句不離
雅虎要般奬金給我之說







今天三大樂事
真是大快人心阿





































哈哈...小燕子真的要放暑假了

期待下次返校日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