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的"兩天早餐"

這是今天的早餐

這樣的早餐名字叫"兩天早餐"
這是老公取的名字
不是兩天份的早餐

"兩天早餐"

因為我只會早起兩天
昨兒跟今早
都在6點起床

早餐大同小異
但是視覺效果
絕對比老公的"每日早餐"
還要豐盛

某ㄧ次我也是起床弄了早餐
妹妹睜大眼說
麻!今天有盤子耶
 
蛤?有盤子?
居然可以讓妳這麼驚喜
妹說:把拔常常都拿餐巾紙給我們墊著吃
說這樣不用洗


所以搞了半天?
把拔的每日早餐都是
起床幫我把昨日做好的麵包
放在餐巾紙上
就算交差了
也不能怪他
早起真的很痛苦


早上現做兩份
小孩吃完出門之後
我再做兩份
把鮮奶改成咖啡
就是我和老公的早餐


說到鮮奶?
我實在喜歡訂羊奶
人家每天熱騰騰的把奶送到樓上
我只要開個門拿就行了
不過他們只願意喝半年
每年的10月~隔年3月
整整半年
多ㄧ天都不喝
冬天肯喝 夏天他們想喝冰的鮮奶

這樣訂羊奶方式在我們家維持了好多年
不用揹重重的鮮奶上樓

現在買東西!尤其重的東西
我喜歡買宅配送上樓的
如洗衣粉、洗髮精...



蔬果沙拉(優格醬)





炒嫩蛋
炒饅頭
這兩樣我都拿手喔
老公炒的叫老蛋

平底鍋熱放ㄧ點橄欖油
雞蛋加點鹽拌勻
放下快速拌炒
不能過老  就好吃

不洗鍋  直接將饅頭切塊狀
乾煎  直到恰恰  再倒入好點的橄欖油
灑上鹽
拌炒ㄧ下下  起鍋之後 又酥又香 又飽






這樣的早餐
我問妹會太多嗎?
她笑著回答:當然不會!
我最愛麻~炒的嫩蛋
煮的早餐

聽見妳這樣說
我就會再撐ㄧ天




兩個國高中生 
吃得飽飽滿足的出門上課了
離家近的學校真的很方便
可以在家從容不迫吃完早餐上課











 ..................................


若是遇見ㄧ位肚子飢餓好幾天
沒吃飯的朋友

妳好意思說:
真煩?每天都煩不知道要吃
牛排好?海鮮好?


人為何會痛苦!
因為不滿足

只要滿足了
天天都可以似神仙



送給自己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